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Alpha Learning - 由港大舊生創立,針對數學及化學的教學中心。兩名碩士級導師皆具豐富教學經驗,實行真正小班教學(2-6人)。 特有龐大題目數據庫,全面針對各式題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8-23 刊登者: Alpha Learning
詳情內容

Joe Lin
香港大學哲學碩士 (內科學系)
香港科技大學榮譽理學士 (生物化學系)

任教科目:
Chemistry

學生成績:
過去不少學生均於校內成績名列前矛,當中更不乏各傳統名校學生 (如嘉諾撒聖瑪利學校,拔萃女書院)。有部分學生甚至由面臨退修邊緣,進步至班中首幾名的佳績。2015年HKDSE所有學生均取得3級以上,愈半學生更取得5級或以上的佳績。

完善配套:
精心編製筆記,內容針對各式題種的標準答案,務求令學生完全掌握應試技巧。定期測驗亦可令學生更了解現時水平,力求更進一步。

試題分析:
完全拆解考評局出題模式,針對學生常犯錯誤集中講解,令學生可於眾多考生中脫穎而出。

導師學歷:
大學時主攻醫療生物化學,於多個有機化學 (organic chemistry)和生物化學科目取得A級成績,對令不少學生退步的有機化學有獨特的分析方法,有效協助學生克服難關。
碩士時於香港大學醫學院實驗室從事科學研究,有豐富實戰經驗,因此亦開設校本評核(SBA)的重點講解班,令理論與實戰並重。

教學經驗:
由大學時期開始無間斷為學生補習,至今已有9年經驗,能力絕非一般兼職補習的大學生可媲美。

 

Dexter Wong
香港中文大學理學碩士(數學系)
香港大學榮譽理學士(數學系)

任教科目:
Maths (Core, M1, M2), Physics

學生成績:
每位同學均有明顯進步,有不少傳統名校(皇仁及聖若瑟)同學考獲數學科的全級十名內。當中亦有部分同學進步超過30分。
報考2014年HKDSE的同學的平均成績達5級以上。

完善配套:
提供精裝筆記,全LaTeX專業製作,筆記內有大量題目。提供定期大測及排名,讓同學知道一眾考生的水平,知己知彼。

技巧眾多:
數學不是只靠盲做就能進步,即使學會了書本中的概念,考試時亦會出現「做唔哂」的情況。Dexter會在堂上傳授極多解題技巧,在選擇題時的發揮尤為明顯,使各同學的做卷時間縮短一半以上。

導師學歷:
大學時主要攻讀數學分析 (Analysis),著重邏輯及表達的系統性,取下不少A級成績,對數理有清晰且精闢的見解及分析,對提升學生成績有極佳功效。

教學經驗:
攻讀大學期間無間斷為不同程度的同學補習數學,了解高中課程對學生的要求,亦深知普遍學生的弱項及常犯錯誤,能對症下藥的提升同學成績。
Dexter曾報考2013年HKDSE Maths(Core, M2)及Physics,並取得3個5**;另外在2010高考Pure Maths及2008會考A.Maths中亦輕鬆奪A,實力非凡。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48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