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超強功課戰隊】三大(HKU, CUHK, HKUST) 大學高材生專業功課指導團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11 刊登者: 三大大學高材生專業功課指導團隊
詳情內容

是否被堆積如山的功課壓迫的喘不過氣? 是否覺得堆積如山的功課令你放棄了正常的校園生活、優質睡眠,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解決煩惱!

 

 

業務範圍:

高中/大學/ 大專商科、英文功課

小學/初中全科


 

團隊賣點:

- 超卓學術能力: 成員全部皆為三大學生 (HKU, CUHK, HKUST),成績保持在 Second Upper Honours 水平以上

- 守時盡責: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deadline就是deadline,絕不拖延!!!

- 語文能力良好: 成員有文學院學生,其中有成員 英文更曾考獲雅思 IELTS 7.5 (9分滿分)

- 保證滿意: 可選擇分段式收費,不滿意立刻停止合作!

價錢可議!

 

合作方法:

將有關 詳盡功課 Guidelines 寄往 [email protected], 本人會將交易方法告知貴客, 大部份情況為本人會在功課樣本完成一半的時候通知貴客遞交 50% 金額 , 交易完成后本人會將進度詳盡交待, 如果滿意, 便會完成餘下交易! (交易方法彈性,可以隨情況調整)

祝貴客有一個健康美滿的人生!


 

法律聲明:

本人並不代客人做功課,關鍵字僅為方便有功課煩惱同學搜尋到本廣告、僅為市場推廣之用。本人提供的樣本僅為供貴客參考之用,貴客如有其它用途,本人恕不負責。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48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