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支持 - 斷食, 減肥藥, 美容機器, 任何不靠運動取巧之修身法❌
j運動及健身 / 帶氧運動jolinoutdoor.fitness

用家於FB專頁分享: 感謝大家!會繼續保持最好質素! (如有任何問題或要下單,請隨便發問提出!) (1)味道選擇: 朱古力味 (最多新舊用家覺得朱古力味最好味最有效減肥) 原味牛奶味 士多啤利奶味 藍莓奶味 椰子奶味 芒果奶味 P.S. 全部口味所加的甜是有機植物甜 甜菊(Stevia) 及 加真凍乾水果粉 (2)朱古力味及原味價錢 : 1包單價$450 2到3包單
B美容 / 纖體修身BE_HEALTHY2010

無論您是那類型的肥胖, 我們一定幫到您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配餐減肥, 專屬您個人的形象顧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