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跳繩是近年新興的體育活動,兒童由4歲便可開始學習。花式跳繩是一項全身運動,除了可訓練兒童手腳協調的能力,透過練習各種個人及團體花式動作,更可培養學童的節奏感、合作精神與耐性,當然最重要的,花式跳繩是一項開心好玩的體育活動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香港花式跳繩會

本課程將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太極棒”作身體按摩,以達致消除疲勞、舒筋活胳; 另外更會教大家做“太極棒養生功” ,持續按摩及練功可得健康長壽。“太極棒”按摩易懂易學,能救己救人!

主題活動場地,全港最好玩VR設備,提供多達15款VR遊戲可供選擇,無論打喪屍、槍戰、運動抑或益智類別,總有一款岩你玩。此機配合多人連線一齊玩,於虛擬世界組隊殺喪屍或互相進行對戰,一較高下!場內其他設施免費開放,包括賽車、PlayStation、唱K、Beer Pong、麻雀、桌上足球機、迷你影院及集體遊戲。

透過彈力帶運動訓練全身肌力間歇運動,及帶氧健身可年輕十年 , 由導師Kc親自示範彈力帶健體操,易學易做每天只需跟著做15分鐘就能塑身養顏延緩衰老改善面色,減少贅玉 ,改善體態,潤澤皮膚和毛髮,提升敏捷能力及增強免疫力

體虛氣弱精神不振,試做中國首富馬雲都練、時代雜誌譽為完美運動-太極!師虛師傅獨特傳授武當太極內外功氣功內丹武術,陳式太極,易學養身防身有趣!掌門入室弟子國家認證。
運動及健身 / 武術師虛太極養生學院

本課程普通話授課,通過揉、捏、拍、按、壓....的黏土創作過程,讓小朋友透過耳聽、眼看、手作訓練記憶力和集中力,加強對色彩的認識和型體的塑造,開拓無限想像的空間。 課程加插有趣的普通話冷知識,即可學到學校以外的知識,又可增強語文能力,更可親手制作可愛的小玩意。神奇好玩如同變魔術,實現自我成就感和滿足感,是一個一舉多得的課程。

英國品牌、 單對單上門專業資深香港導師教授。首創無痛丶不出血丶不結疤、眉型設計、霧眉、絲狀眉、一次改壞眉。簡單易學,投資少,回報又快又高!

導師乃專業港日演員,曾留學日本及於日本表演界工作多年,精通日語及日本文化,深明香港學生需要,透過特設的戲劇學日語課程,令學員能在輕鬆好玩的課程下學習外,亦能有效令學員於場景練習中記憶語言,即時活學活用 !
d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drama Japanese class

MYOB是知名國際會計零售軟件之一, 是香港中小企業務最佳拍檔。主要原因是MYOB在價錢上處於經濟位置, 而且主張容易學習, 容易使用, 容易熟習。坊間也有一定程度的教育課程和大專院校教授MYOB, 可供在學學生學習,間接方便中小企商戶招聘會計人才。 當中最受歡迎的會計功能包括帳戶管理、銀行交易、採購銷售、倉存管理、通訊錄管理、報告、多幣別管理、薪酬管理等。

轉讓布偶仔女40天大,懂去貓砂盤及食乾糧,包第一針,活潑好玩,可見父母,有意可致電或whatsapp 97678922

重點布偶女2個月大,懂去貓砂盤及食乾糧,包第一針及杜蟲,活潑好玩,可見父母,有意可致電或whatsapp 97678922

華山氣功招式簡單易學易記, 每一式練習只需約一分鍾時間. 勤練三個月可通經脈, 強體魄, 保元氣, 排除身體毒素, 廋身減肥. 最適合尋求健康生活及在壓力下的都市人.

由4月起,新界青年聯會舉辦多個精彩的親子活動👨‍👩‍👧‍👦,⭐費用全免⭐!!又有多元化的興趣班📖,由幼兒到青少年,都岩曬!快d黎報名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免費親子活動報名--> https://goo.gl/forms/azx7h1cGqKM7IrUG2 暑期興趣班報名--> https://goo.gl/forms/Q7oBjneXUQrVx6pJ2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新界青年聯會

10多年教學經驗,擅長教授小朋友和長者,喜愛與小朋友相處和溝通,了解長者的學習困難和需要,教學風格生動有趣,耐性十足,為不同程度的學生選用合適的教材,重質不重量,現有學生由3.5歲至退休人士

【小魔方拼字王】 教具包括小方塊及木質邊框.有上下結構字,左右結構字,內外結構字。分基礎版和高級版﹐用木質或塑料製小方塊﹐分別可拼約1500和1400個字﹐總共近3000字﹐有8個趣味遊戲﹐富挑戰性﹐百玩不厭﹐解構漢字﹐快速識字﹐活學活用。希望小朋友透過拼字會有更強嘅空間感. 。 對象﹕K1-小六 目標﹕ 1)增強小朋友認識中文字 2)增強分辨字結構的合體字 3)增加親子互動,提昇親子間的感情
S親子 / 補習Selin

兒童生活品牌店BIVA,專為現今小童提供好玩, 環保及實用的傢俱及居室用品、益智教育玩具、服装、包袋及文具等。 多款現代型格產品來自美國,加拿大及歐洲, BIVA為你和你的家人帶來生活色彩。

提供印度彩繪短暫性紋身( Henna Tattoo / Mendhi ) 服務及教學、Henna材料訂購,承接大小活動Event , Party, Christmas聖誕節,.../ 商場活動 /社區活動/手工藝班/暑期活動/ 少數族裔結婚新娘人體彩繪
美容 / 教學進修www.art-de.net

1+1基督徒交友平台專注於提供優質的基督徒交友活動和基督徒Table for Eight聚餐。在我們的多元化活動中,您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中擴大社交圈子,與志同道合的弟兄姊妹建立連結,增加找尋基督徒伴侶的機會。
消閒及娛樂 / 交友尋緣基督徒交友及配對平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