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sers of Asia’s most exciting long-distance adventure cycling challenges. 

普拉提(Pilates) 是一套能有效改善頸、肩膊、腰背疼痛的運動,通過 強化腹、背、臀部肌肉的來穩定身體,特別針對不良姿勢、肌肉疲 勞等問題,加強肢體的柔軟度與協調性,更可塑造玲瓏的曲線。

Flyboard® 入水能游, 出水能飛, 就好像可以裝上能源可以自行推動的滑水板一樣!Flyboard® 用水流噴射器噴出高壓水柱作為動力,連接水上電單車以提供動力,利用噴氣流技術,通過一根巨大的軟管吸取海水,然後再從腳底的噴水系統,以高壓水柱當作90% 的推進力,加上兩個可用來操縱和保持飛行器穩定的手柄、一個控制速度的節流閥和兩個水流噴射器,把使用者推上高空,並維持在空中的平衡。

Teachers maintain a current, vital connection with the work of BKS Iyengar. Students benefit from the high quality of instruction and personal attention

瑜伽是身體和精神雙方面的運動。做瑜伽能夠減少緊張,感到鬆懈。瑜伽使身體健康,減少慢性病帶來的疼痛。它對頭痛和失眠症都有幫助。對運動員,瑜伽能增加體力,而對所有的人它能給予暫時休息和減少疲倦。 本課程揉合瑜伽動、冥想、呼吸法,讓學員探索心靈,認識壓力和了解自己,從而學懂舒解心理壓力,平衡情緒,保持心靈健康,增強記憶力,達至身心平衡的效果。 為慶祝 健體瑜伽 Fitness Yoga 新張開幕,即日

HATHA YOGA The most ancient , complete , and popular form of yoga for mental and physical health. [Effective from September-17-2 007]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Enrolmen
A運動及健身 / 瑜伽Amico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