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雙人瑜伽,可以是朋友、家人、伴侶、甚至是初相識的瑜伽愛好者,一起就可以練習瑜伽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23 刊登者: CAESAR YOGA
詳情內容
                
可以是朋友、家人、伴侶、甚至是初相識的瑜伽愛好者,只要是雙人一起就可以練習雙人瑜伽。雙人的配搭練習會產生互相推動能力,激發〝柔軟度〞的潛力,相對樂趣會較單人瑜伽為多;練習形式有更多變化之餘,彼此亦可以亙相協助糾正對方姿勢,提點張力是否使用適當,又能互相提醒對正確的呼吸方法。此外,雙人練習在嘗試難度較高的動作時,亦可互相提供幫助及研討,有助進行身體伸展動作。雙人瑜伽確實有助刺激內臟器官,能提高身體的敏度。 要持續地做雙人瑜伽,相信源源不斷的創意和歡樂, 必定會出現在你與他人的互動溝通中。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6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