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Enjoy LEISURE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LEISURE
詳情內容

身處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城市,都市人工作壓力非常大,對有質素之健康及減壓運動的需求亦大為增加,LEISURE作為康體服務供應者,有見東九龍區缺乏此類場所,決定於觀塘區開設第一間瑜伽中心,提供具質素之瑜伽課程予此區之居民及上班一族。

LEISURE自2001年起便開始為各會所及商業機構提供瑜伽課程,並與CoAct Ltd合作,共同製訂瑜伽課程教學指引予各導師。

   

LEISURE與CoAct曾為以下機構提供瑜伽課程:
雅利德樺檯住客會所
御龍居住客會所
新都城一期住客會所
都會豪庭住客會所
東港城住客會所
維景灣畔住客會所
港灣豪庭住客會所 ......

LEISURE作為一所專業的運動服務供應商,我們認為獨立的私人會所對未來優閒運動的發展十分重要,遂於2004年假東九龍觀塘市中心成立LEISURE優閒運動中心,並首先以瑜伽作為LEISURE的中心發展項目。

LEISURE位處東九龍中心,面積逾3000呎,交通便利,四通八達,東南亞式的室內設計予人優閒的輕鬆感覺。

LEISURE成立至今,極受各界人士歡迎,於東九龍更被譽為---   唯一一所環境優越的運動專業會所


Enjoy Our LEISURE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4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