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EZ Soccer- 提供場地安排予會員,並安排對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10-04 刊登者: EZ Soccer
詳情內容
EZ 足球網 - EASY 足球網是由兩位足球愛好者 Chris Vincent 成立,其宗旨是團結一班愛好足球人仕,成立一個提供安排球証、場地、競賽對手,以至成立聯賽和籌備盃賽的組織。 籍此增加大家對足球的認識、足球資訊的掌握,以及體驗聯賽與盃賽的實況。成立至今,已吸納超過150隊球隊,並已協辦多個聯賽及盃賽。
 
二零零二年六月得到銀星公司贊助合辦,得以發展網上資訊及網上服務的足球網,開發聯賽的網上公司。網主 Chris Vincent 皆是足球愛好者,曾參加各式各樣的足球比賽,如業餘聯賽、灣仔、東區、19區足球比賽、工商盃等,並多次奪獎。
 
網主有感於本地足球比賽氣氛淡薄、租場程序繁複,而且對手安排需時,於是設立 EZ 足球網,為本地足球愛好者提供一個方便的途徑安排對手及為球隊代代辦訂場,以增加本地足球的氣氛及提供更多的練習機會。而我們的宗旨是提供一種服務,而並非任何硬地場紙炒賣。因為我們亦不希望因場地供不應求而助長炒賣場紙的風氣。因此任何場地提供絕不收費。
 
1.
2.
3.
4.

提供場地安排予會員,並安排對手
為本地業餘球會策劃聯賽及盃賽
為各大小業餘聯賽安排技術支援如網頁設計
提供場紙交換服務,為你交換不適用的場地,令會員盡可能用到地點及時間最方便合適的場地

 

若對我們之服務和網站有任何意見或詢問,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或於9:00am-6:00pm 致電 8200 1917 聯絡 Patsy

會費更改(如下):
會員制度:


Plan A--會費$400,為任何會員(包括聯賽會員)而設,包4埸友賽。

Plan B--會費$500,為任何會員(包括聯賽會員)而設。而每月會員可自選最多*三個場地作閉門練習。
*EZ會盡量安排場地而若遇上未能安排三場練習,會費將不會退回。

會員可自由選擇適合球隊的計劃,而且可以於每月25-30日提出更改球隊所參與之計劃。(所有現有球隊則不受新制度影響)
為免有球隊因對方臨陣爽約而造成不便。在新制度下,所有會員需要繳交$300按金。而按金亦將於球隊退會時全數退還。但若友賽球隊有一方於友賽3天或之內取消友賽,其按金將會被扣除。其中$250將撥作受影響隊伍之下月會費,其餘$50則作本會行政費。而若球隊預訂場地後,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決定取消訂場,本會將收取$20之行政費。(如遇三號風球、暴雨警告或比賽友賽前12小時內曾經懸掛雷暴警告則不在此限)

付款方法:

(a) 可於每月25日將會費及按金存入恒生銀行以下戶口

    抬頭人 :EZ Soccer Promotion and Trading Company
    戶口號碼 :225-347582-001

(b) 可親臨我們的辦事處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6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