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跆拳道興趣/訓練班「陶教練-躍駿跆拳道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12-12 刊登者: 躍駿跆拳道會-陶教練
詳情內容

跆拳道訓練班:

⭕️可鍛鍊意志

⭕️提升專注力

⭕️訓練忍耐力、紀律、自信心

⭕️群體精神

 

陶詩雅教練簡介:

陶教練持有各項跆拳道專業資格是躍駿跆拳道會教練之一。自2006年以來一直教授跆拳道,已有十多年教學經驗。九龍,新界,港島各區設有不同訓練場地。現時任教大學跆拳道校隊,中,小學跆拳道校隊及幼稚園,社福機構的跆拳道興趣班。

 

陶教練一直以來希望透過教授跆拳道讓學生發揮個人潛能。建立 自信 自我判斷能力 尋找自己的目標,喜歡及享受運動的過程。亦希望可以培育更多跆拳道運動員為港真光。

 

 

躍駿跆拳道會簡介:

躍駿跆拳道會是香港跆拳道協會會員之一。本會於1981成立至今 。本會宗旨是培養學生正面積極的人生觀。透過學習跆拳道讓學員可提升專注力,服從性、意志、信心等。

 

詳情可查詢"陶教練-躍駿跆拳道"專頁或致電查詢。

 

歡迎查詢及報名參加:

📱63513262  廖小姐

📱59823355  陶教練

 

上課時間:

上水/粉嶺 「星期五/六

大埔/太和 「星期一/四

葵涌/荃灣 「星期二/日

坑口/西貢 「星期三/二

旺角/太子 「星期六/日

鰂魚涌/北角 「星期六/日

其它學校及機構上課時間歡迎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Club-Association/ad-552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