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買賣交易

夏天瘦身必選全新Stamina Pilates Magic Circle魔術環批發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家健網
詳情內容

* Stamina Pilates Magic Circle*

產品描述

-唯一由Joseph Pilates專利設計
-柔軟但堅固的膠環Pilates Magic Circle 提供更集中、更快的阻力效果
-特長壽命及彈性的軟膠外層、可重覆擠壓及擴張
-可有效、快速、
趣味性而簡單地而集中訓練腹部、手臂、大腿及胸部修長線條
-附免費教學DVD一盒 
免費阻力運動帶一條
淨白色盒批發裝信心保證

直徑:14.75 

Pilates不僅僅是一套健身操,和瑜珈一樣,它能通過身體形態及姿勢的改變來提高身體對外界的敏感度,並通過日復一日的練習修身養性。它能使身體在力度和柔韌度之間找到一種平衡,矯正不良體形,增強協調能力,並釋放壓力,這對都市人的忙碌生活起到了緩衝的作用,因此備受健康學家和醫師的推崇。除一般的健身功效外,它還能最大程度地預防身體受傷及加速傷病後的恢復,如果是從事舞蹈、武術、雜技等專案的人,更能提高其技術指數。

Pilates的歷史

Pilates訓練法是由Joseph Pilates(約瑟夫毀隆埭ㄐ^創立並推廣的。他是德國人,生於1880年,體弱多病令他的童年灰暗無比,氣喘病、佝僂病、風濕病的困擾更使他擁有了渴望健康的動力。7歲創造了一種訓練方式,它集瑜珈、武術、希臘的古老健身方法為一體,進行自我練習。從14歲開始,在醫生的幫助下,Pilates以他頑強的毅力克服了身體的病痛,參加了大量的體育鍛煉,在滑雪、跳水、體操等多項運動中都取得了驚人的造詣。長期的鍛煉過程也使他積累和總結了一套獨特的均衡肌體的訓練體系,該體系傳播速度極快,並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認可和歡迎,也被芭蕾體操等相關項目列為特殊的訓練方法。Pilates訓練法則因此得名。

Pilates的特點

1.菩拉提(Pilates)是揉合東方和西方運動概念而成的

  西方人一向著重於身體肌肉能力的訓練,例如腰、腹、背、胸等;而東方人就著重于呼吸和心靈集中的訓練,冥想、瑜珈和太極就是個好例子。普拉提(Pilates)把東方的柔韌和西方的剛毅二者之長合二為一,它的動作緩慢和清楚,而每個姿勢都必須和呼吸相協調,所以Pilates適合任何年齡,特別是缺少運動、長時間需要接觸電腦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的人士。伸展、拉長也是Pilates中最重要的訓練之一,其特殊之處就是肌肉不會經運動後導致粗壯,通過對身體核心部位(腰部和腹部肌肉組成,包括腹橫肌、腹內斜肌、腹外斜肌、腹直肌、豎脊肌)的鍛煉,使脊柱變得柔軟而有韌性。所以Pilates運動不但改善了身體線條,還對矯正頸部和脊髓有非常好的效果。

2.菩拉提具有安全性

  它的運動速度是相對平和,是靜力狀態的運動,幾乎不會產生對關節和肌肉的傷害。同時,動靜結合的動作安排,使身體既有緊張也有放鬆,既有步伐的轉換又有打坐的調吸,這就使鍛煉的人更容易控制身體,減少因姿勢錯誤造成的負面作用。普拉提借助非常簡單的器具給你的身體帶來全面的鍛煉。只要有一片安靜的空間,有一塊柔軟的地毯,你就可以進行練習,達到身體與意念的完美結合。

3.Pilates強調靜止中的控制過程

  這使得訓練者在增強肌肉力量的同時卻不加大肌肉體積。Pilates的輕器械練習就是遵循著小重量多次數的原則,令肌肉充滿彈性而又不會使肌肉變得太突出。它的運動強度不是特別大,但它講究控制、拉伸和呼吸,對腰、腹、臀等女性重點部位的塑造有非常好的效果。這更適合女子在現實生活中對形體美的要求。

  在香港,菩拉提已經悄然進入了人們的生活,在各個健身中心裏都開設了相應的課程並形成了一定規模的愛好者。 

Pilates的明星效應

亞洲小天后蕭亞軒Elva就是這一健身方式的熱衷者。

Elva跟Pilates在兩年前結緣,她首度接觸Pilates的時候,就對這個簡單易做但對肌肉力量的訓練非常有效的運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剛開始練習時,Elva每天在睡前做半個小時的Pilates,14天內瘦了3公斤,從此,Elva就愛上了Pilates這項運動。由於Elva勤練Pilates有成,現在她正在籌備一本關於Pilates的書,在眾多的Pilates招式中,Elva會把那些自己親身鍛煉過並且效果顯著的動作,推薦給大家,同大家一同分享Pilates的樂趣。

  一些荷李活的大明星,如麥當娜產後為恢復體形進行的Pilates練習,收到了驚人的瘦身效果,另外如珍尼弗楓、莎朗史東(Sharon Stone)、茱莉亞茨等人也依靠持久不懈的Pilates健身保持著驕人的身段,巨大的明星效應也使得Pilates的人氣指數急劇上升,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了一股練習Pilates的熱潮。

www.fitball.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uy-Sell/ad-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