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買賣交易

功夫用品公司提供護具、沙包、拳王油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1 刊登者: 功夫用品公司
詳情內容

功夫用品公司


現今,香港在娛樂資訊科技的影響之下, 都市人大都沒以武強身作為目標, 回想七八十年代之武術熱潮, 現在也令人回味無窮. 真的感受到功夫所帶來的好處的人並不多, 讓人有機會接觸武術的途徑更少了.


歡迎進入這個給你武術資訊, 提供學習武術途徑亦可選購練武器材的網站,進入這個網站,你一定會被武術熱所感染而接觸到有益身心的各類武術. 這樣的一個網站, 是你找尋武術及健康之路最優質的選擇了。


「傳遞」與「溝通」的責任,透過互聯網,看到充滿有用資訊,精美的武術器材, 是我們最希望傳遞給你的; 而經過email及電話的溝通, 讓我們知道你所需要更是我們的責任。


功夫用品公司在香港三十餘年來不斷精求服務上的進步與找尋實用之武術器材. 希望把最好的都帶給客人.

本站亦有專業人員, 專門回應各類email,提供一個真正「活」的網站,就因為有你的支持。

學好武術! 練好身體! 以武修心!,便從「功夫用品公司網」開始。

產品包括:

WINDY拳套類別-沙包拳套
WINDY拳套-索繩拳套
WINDY拳套-MMA拳套
WINDY拳套-魔術貼拳套
WINDY護具-甲胃
WINDY護具-護腳徑
WINDY護具-護陰
WINDY護具-護甲
WINDY護具-頭盔
WINDY靶類-拳靶
WINDY靶類-腳靶
WINDY沙包-特別款式沙包
WINDY沙包類別-真皮沙包
WINDY服裝類-尼龍泰拳褲
WINDY服裝類-緞質泰拳褲
WINDY服裝類-T-SHIRT
WINDY-繃帶/護踝
拳王油
WINDY擂台類別
空手道相關產品
跆拳道相關產品
柔道道相關產品
劍道相關產品
兵器(刀,槍,劍,棍,扇)
武術兵器袋
練功用具及護具類
武術影帶
武術書籍
武術VCD
WINDY金腰帶
木人椿
武術鞋類
武術服裝類別
舞龍舞獅類產品
木板


功夫用品公司
EMAIL: [email protected] 傳真/FAX:852-28380223
地址:香港灣仔莊士頓道188-192六字樓A室
Address: 188-192 Johnston Rd, 6A WANCHAI, HONG KONG.

Website :http://www.kungfu.com.hk/

至週六10:00客服專線/TEL:852-28911912(週一至週六10:00AM.~19:00PM) (週日13:00P.M.~19:00PM)



腳靶真皮沙包頭盔沙包拳套緞質泰拳褲擂台類別拳套油MMA拳套
索繩拳套魔術貼拳套甲胃護腳徑護甲拳靶特堤沙包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uy-Sell/ad-52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