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買賣交易

啟康創建有限公司提供健身器材、休閒及康體用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1 刊登者: 啟康消閒設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啟康創建有限公司(啟康)創立於1985年,成立至今,我們已為無數的客戶提供優質的健身器材及專業的售後服務,是同業中的領導者,在香港及中國商譽超卓。

啟康及其3個附屬公司提供一系列完善的健身器材、休閒及康體用品:

啟康消閒設備公司

啟康代理一系列國際著名的健身器材品牌,包括Cybex (獨家代理)、Motus、ProElite、Inflight、Hampton、BH Hi-Power等等,經銷過百種心肺功能訓練器材、力量和自由力量訓練設備、體適能評估及健康監測器材,除此之外,更為客戶策劃整個項目,包括提供設計、儀器安裝及售後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經驗為客戶跟進整個流程。

健逸國際顧問管理有限公司

啟康於中國開創大型運動俱樂部及連鎖式健身中心的先河 - 美格菲。啟康於2000年9月於上海淮海路開辦第一所美格菲,為會員提供健身及運動課程外,更設立了聖莎薰健身水療美體中心。現時啟康共有十所美格菲,座落於中國各大城市,分別位於上海、成都、武漢、西安及烏魯木齊。

當中最著名的是位於上海金橋的美格菲運動俱樂部。它是上海首座最完善和最大規模的私人運動俱樂部,佔地11,000平方米,擁有一座恆溫室內游泳池、4片網球場、5片國際標準的壁球場、多用途活動大堂、8片羽毛球場及兒童樂園等等。

    
產品系列             
CYBEX(賽百斯)
Motus
Inflight
TuffStuff
True
Pro-Elite
TKO
配件及運動用品


香港總公司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57號南洋廣場11字樓
電話 : (852) 2565 8844
傳真 : (852) 3184 3431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fitnessconcep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Buy-Sell/ad-5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