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帶氧運動

香港最權威及最大型之標準舞、拉丁舞、社交舞、體育舞蹈專業非牟利團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8 刊登者: MS WONG
詳情內容
香港標準舞總會 為聯合國文化、教育、科學組織 (UNESCO) 屬下國際舞蹈委員會香港分會
自1989年成立以來,迄今已達廿多年,本會致力推廣本港標準舞、拉丁舞、社交舞,團結本地舞蹈之組織,讓社會大眾對標準舞更加認識及瞭解,令標準舞在香港日益普及,備受歡迎。一直以來我們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職業會員人數從最初十數人增至近千多人,業餘會員人數更超過六千人。
香港最權威及最大型之標準舞、拉丁舞、社交舞、體育舞蹈專業非牟利團體
我們成功地將本港的標準舞專業化,水準提高達至國際水平。希望日後大家與我們繼續共同努力,在各位的支持下更上一層樓,創造更美好的成績。
1993年本會標準舞及拉丁舞文憑獲香港特區政府康樂文化事務署認可舞蹈教師職位。
2008年起本會與香港考試及評核局(HKEAA)標準舞及拉丁舞香港區考試負責推薦機構。
2009年本會成為唯一文化藝術總會獲香港特區政府勞工福利局資助主辦職業技能提昇課程。
地址: 九龍彌敦道 313 號康僑大廈 2/F 1&2 室
電話: 8208 6500
郵箱:
[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dance.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Aerobic/ad-313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