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帶氧運動

iDance提供瘦身健康舞課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8 刊登者: MS YAU
詳情內容

        iDance的創辦人Grace Tse多年前開始學跳舞,親身經驗到舞動時混身是勁的快感。未熱衷跳舞前,Grace只忙於集團業務及照顧家庭,身心偶現倦意,參加了健身舞課程,很快就發覺身體每個細胞都活躍起來,身型越來越fit,精神飽滿,做事更起勁,她決意將這份真善美的改變,與更多女性分享。
       iDance乃Noble Club的集團成員之一,是Grace近年悉心策劃的項目。集團過往三十年來,一直致力經營品牌管理,包括歐美名牌衣飾、香薰及高級護膚品。開辦iDance,成為她追求美麗的延續。
       自己曾經是學員,好明白有質素的導師,可以技巧地帶領學員融入於音樂節拍中,率性表達情感。所以Grace對導師的要求至為嚴格,當她目睹不少學員,視iDance為家與辦公室以外的第三個落腳點,並且越跳越起勁,身心由內至外出現奇妙的轉變,她就更加相信,I dance. I change. I am happy。
       對Grace而言,iDance不僅是一項品牌管理,更是她體現對舞蹈背後種種價值及信念的堅持。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6樓及7樓(佐敦地鐵站B出口)
電話: 2332 7725 / 2332 7735  
傳真: 2332 772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Aerobic/ad-313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