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CAU冀透過專業知識、親切的服務態度,望能把寵物的地位提升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寵物 / 獸醫CAU Animal Clinic (CAU 獸醫診所)

我們醫院提供24小時緊急應診服務及深切治療看護服務。除此之外,我們也是全港第一間提供CT Scan 電腦掃瞄的動物診所,為患病的動物提供更專業及深入的診斷。
寵物 / 獸醫跑馬地獸醫診所

置樂動物診所 聯絡電話 :24301758 24301728 地址 :屯門彩華花園13號舖地下
C寵物 / 獸醫Chandler Animal Clinic

專業為你的寵物提供各項治療服務,包括健康檢查、超聲波檢查、X光、疫苗注射、外科手術、住院服務、絕育手術及牙齒護理。
寵物 / 獸醫博愛動物醫院(西灣河)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著名 澳洲獸科醫學院院士 ( 小動物內科 )( 貓科 )及 國際獸醫針灸學會注册 針灸師 滙聚我診所. 本院提供優質醫療及護理服務: 軟組織手術 , 骨科手術 , 超聲波檢查 ,X 光照片 , 心電圖 , 內窺鏡 , 化驗測試 , 針灸等.
S寵物 / 獸醫Soares Avenue Paws & Claws Clinic

Star Meow Pet Shop星級貓寵物店於2010年創立,優質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品質保證。並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寵物 / 寵物轉讓星級貓寵物店

英短,英國短毛貓,英短藍色仔仔,英國短毛貓bb, 英短仔仔4個月。Whatsapp: 65787137 我們的貓貓都是本港出世,親手照顧培養,定期杜蟲杜蝨,打針有針卡,餵優質貓乾糧,交收時健健康康。

即岩可即接!優質B B眼睛超藍,絕對不是近親繁殖及不明來歴,可以上門睇B B及B B父母,包註冊診所一針連針卡,以戒奶及識去廁所大小便!合眼緣可以即接返屋企,歡迎whats app 95507619查詢及預約(非誠勿擾及騙徒們希望你們有點良心這平台是給毛孩尋找愛錫牠們的家,希望你們不要再打擾此平台的所有聯絡人及一點善心謝謝)

自家繁殖優質布偶貓,有健康保證

專業繁殖: 布偶貓(海豹雙色 藍雙 山紋 重點 手套)質素保證。   家庭式自家繁殖貓舍 市區近千呎單位,確保貓隻有充足空間 以優質貓糧、濕糧、補品喂養🤤🤤
I寵物 / 寵物轉讓IG_ragdoll21

提供貓狗寵物美容🐶🐱 優質寵物用品 送貨服務 地址:深水埗黃竹街15號D1地鋪 (楓樹街球場對面)
i寵物 / 寵物美容iamyiu31

布偶貓,10/10/2022出世,3隻囡囡,100%自家繁殖,健康活潑,已打一針預防針(有針卡),已杜蟲杜蝨,識食乾糧,可見父母,元朗睇貓。

$4500 起💰 優良血統 樣子甜美可愛 乖巧活潑 真香港自家繁殖🇭🇰 非大陸貓!!! 售後服務 會幫你跟進大小事 唔會走左去🙅🏻‍♀️
w寵物 / 寵物轉讓willxwong123

香港自家繁殖高質素金漸層bb,保證健康,可上門,優質環境
g寵物 / 寵物轉讓gentlemeow

英短+金影貓貓8月17出世 (媽媽意外懷孕,宜家爸爸已經絕育,最後一胎) 包一針,7000不議價 可上門睇貓及見父母 由於band 聊天室客人pm未必收到訊息,煩請查詢請Whatsapp:5613 1575 謝謝各位☺️❤️☺️❤️ #自家繁殖 #貓貓 #信心保證❤️ #信心保證 #健康活潑 #英國短毛貓 #英短bb #優質繁殖 #住家繁殖
寵物 / 寵物轉讓Brownie Chan

貓舍只出售血統純正的寵物, 絕不售賣傳染病、混種、傷殘的小動物。 所有寵物皆會附上注冊獸醫防疫針卡以。 亦有合約保證健康,是你的最優質、最放心之選。 過往多年我們曾服務過千貓犬隻,獲大量用家好評,
寵物 / 寵物轉讓 貓犬舍

Three Little Meow 貓用品專門店,專賣世界各地優質貓用品,貓奴們朝聖熱點!重質不質量的你,一定可以滿載而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