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及提升孩子的情緒 , 專注力及學習能力,所有課程由專業資深兒童心理學家及感統師負責
烔樂舍

Lilly姨 - 專業陪月服務【主九龍區】
LLilly姨 - 專業陪月服務

美國加州 陪月 / 褓母 服務
mmothercare711

愛心陪月員持有證書。有15年經驗褓母/幫人湊BB 有經驗,有証書,有推薦信 專業陪月員持有政府認可證書。(曾經照顧過雙胞胎) 可令媽媽安心坐月調理身體, 服務宗旨:以愛心、關心、細心、責任心,盡心為各產婦及初生嬰兒服務。照顧產婦起居飲食,食療宜居,調理身心,令產婦在坐月期間得到悉心照料。信心保證:本人照顧嬰兒18年,經驗豐富,有推薦信,修畢專業陪月員課程,持有政府認可證書。服務範圍:-產後膳食(代
wwawa

初為人父母,無論遇到寶寶及媽媽照顧的大小問題,都會需要幫手,讓我們專業陪月員與您們共渡這段手忙腳亂的時期,我們還有代客煲薑豬腳薑醋服務 。
HHome Helper Limited 智幫手

可令媽媽安心坐月調理身體, 服務宗旨:以愛心、關心、細心、責任心,盡心為各產婦及初生嬰兒服務。照顧產婦起居飲食,食療宜居,調理身心,令產婦在坐月期間得到悉心照料。信心保證:本人照顧嬰兒18年,經驗豐富,有推薦信,修畢專業陪月員課程,持有政府認可證書。服務範圍:-產後膳食(代
wwawa

從事陪月工作超過十多年經驗豐富,提供育嬰教授服務,母乳育嬰及專業上門產後護理技術教授.
林太

業優質陪月 細心照顧嬰兒 多年經驗 全心為妳服務 讓你安心坐月休養 嬰兒健康成
HHing

已有十多年陪月經驗; 有証書; 有意請電91784658
MMing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時間(視乎客人需要) -薪金(面議) -多年經驗 -用心照顧嬰兒及產婦,產婦膳食 -良好粵語; 良好普通話; 良好上海話 -懂得煲湯水及燉品 -有愛心;守時 -懂得及悉心烹調 -持有效香港陪月員培訓證書 -地區:港九新界 有意者可致電98820919與 顧小姐聯絡或可電郵 [email protected]
AAhj0601

如果大家需要揾人幫助照顧bb和產歸的,歡迎聯絡我sandy媽,我係專業陪月員,已有多年陪月經驗,亦曾照顧雙胞胎BB,持有香港陪月員及烹飪文憑證書,自已亦育有一子一女,十分喜愛BB,對照顧嬰兒和产婦膳食經驗豐富!有意者,可致電63432326! 工作天為星期一至五,每夭八小時 价格:11000-20000[可致電商議]
ssandy

本公司務求令每一位專貴產婦享用更優質及貼心之陪月服務,透過有系統之專業陪月深造班訓練,我們的陪月服務絕對稱心幫到你!
BBaby & Mother garden Service

本公司務求令每一位專貴產婦享用更優質及貼心之陪月服務,透過有系統之專業陪月深造班訓練,我們的陪月服務絕對稱心幫到你!
BBaby & Mother garden Service

菲比自助式待產月子中心讓待產的準媽媽能在氣候怡人的洛杉磯待產和坐月子。我們提供不同大小的公寓套房,鄰近華人社區和各項醫療設施,讓您可以在一個舒適、自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待產生活,展開一趟幸福之旅。
pphoebeusababy

陪月服務/ 保姆照顧
PProCarebb

美國菲比自助式待產月子中心讓待產的準媽媽能在氣候怡人的洛杉磯待產和坐月子。我們提供不同大小的公寓套房,鄰近華人社區和各項醫療設施,讓您可以在一個舒適、自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待產生活,展開一趟幸福之旅。
PPhoebe

提供專業一條龍的陪月服務為中心,不論產前產後的到會食療、陪月服務、代煲十二朝薑醋及保母服務都一應俱全,以配合產婦產前產後的各樣需要。
芳心陪月服務有限公司

提供育嬰教授服務, 母乳育嬰及專業上門產後護理技術教授, 使本公司服務性更加全面。每年香港都有過百宗因嬰兒缺乏適當照顧。教授內容包括: 餵哺母乳、胸部及乳腺護理、產前後運動、產後食療調理等等。
CCare30 專業陪月顧問公司

致力提供專業、貼身及以客為尊的管家服務,使顧客盡享健康、時尚及悠閒的家居生活。竭力為再培訓人士帶來就業及持續培訓機會,讓他們能自力更生,並發展為家居服務專才。
管家易家居服務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陪月服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