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細心的陪月轉介服務
DDOTK

陪月服務,褓母服務,家務助理
管家易家居服務

多年本地及海外陪月經驗,專業,持有政府認可證書,有意請致電程小姐 95599243
程小姐

公司現時擁有多名的專業團隊,能得到客戶們的支持,全賴我們精英的家務助理員:熟手經驗,高度責任心,愛心照顧。
金水陪月家務助理及時景裝修公司

服務範圍: 專營基督徒海外菲、印、泰女傭,本港完約女傭及本地鐘點陪月女傭.代辦:續約及指定女傭或轉約女傭,特平傭工機票、驗身及保險服務.
忠僕僱傭服務公司

本公司提供的服務包括:產婦個人護理,照顧初生嬰兒、烹調食療、傳授育嬰知識等.全面的產前及產後護理服務,可根據客人的需要,提供彈性的上門服務時段,設有4小時、6小時、8小時、10小時、12小時、24小時工作時段以供選擇.
添寶陪月中心

本中心一直以來能為媽媽度身挑選合適的陪月員,全因創辦人陳姑娘擁有豐富的陪月經驗。她深深的了解到各位媽媽的需要。現在成立「安心媽寶陪月中心」,一方面她透過培訓與陪月員分享她的陪月專業知識,藉此提高陪月員的專業水平;另一方面,她親自全程監管陪月員的技能和工作態度,務求達到媽媽安心、寶寶開心的目標!這也是本陪月中心名稱的由來。
安心媽寶陪月中心

我們可給產婦有充份時間安心作息,令為人父母的您們可安心又放心。 我們的經驗陪月員具有愛心、有耐性、有責任感。更體貼來照顧初生寶寶的起居飲食、清潔用品、個人衛生、護理等工作。
愛寶苗陪月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屬下的陪月員,陪月經驗豐富,工作守時,護理初生嬰兒細心,有耐性,能令產婦在坐月期間安心、愉快起居飲食,並持有培訓局之認可證書。
IIntellect Baby

公司以優質的專業服務著稱,旗下精英雲集,陪月員經嚴格考核,集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於一身,服務切合全港各階層孕婦的需要。
天恩陪月公司

致力為剛生育的產婦及嬰兒提供服務,產前:身體護理,識別嬰兒哭啼聲,舒緩產婦情緒及預備薑醋;產後:幼兒照顧,上門替嬰兒洗澡,陪診服務,準備飯餐,湯水及燉品,籌備十二朝及滿月事宜。
嘉浩美家務通

全職專業照顧產婦的飲食及嬰兒的全套護理,會照顧雙胞胎、龍鳳胎、混血兒及早產嬰兒,服務以愛心為重,工作熱誠盡責
寶寶樂陪月服務

擁有一隊富有經驗及專業陪月保姆團隊,陪月經驗豐富,每一位均為業界內的精英,且具有十年以上的陪月經驗,以及持有培訓局之認可證書,工作守時,護 理初生嬰兒細心,有耐性,能令產婦在作樂期間安心、愉快,照顧客人起居飲食,為您提供貼心而優質的服務
珍彌寶寶

引進許多中醫學上的食療及湯水,還加入西方護理的各種元素,務求使服務盡善盡美。我們還首創跟進服務,專業陪月顧問於產前產後能為媽媽提供寶貴意見,產後亦會作定期家訪,確保整個過程有100%專業服務保証。高質素的陪月服務能直接減少媽媽在精神上及照顧BB工作上的壓力,也能讓初生BB更健康成長。
WWindy

三位專業人員提供診症/服務。包括本港註冊中西醫、營養師、按摩師、美容師、醫院護理員等提供服務。
陪月服務

陪月服務 -華姐
陪月服務

提供陪月服務、產前準備、產婦膳食、 照顧嬰兒。可以去港島任何地區工作。
PPDKwan

本公司務求令每一位專貴產婦享用更優質及貼心之陪月服務,透過有系統之專業陪月深造班訓練,我們的陪月服務絕對稱心幫到你!
慧瑩專業陪月僱傭服務中心

有愛心,細心聆聽,熱愛BB/小朋友/動植物
yyo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陪月服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