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待產
4項資訊

菲比自助式待產月子中心讓待產的準媽媽能在氣候怡人的洛杉磯待產和坐月子。我們提供不同大小的公寓套房,鄰近華人社區和各項醫療設施,讓您可以在一個舒適、自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待產生活,展開一趟幸福之旅。

本公司為香港產子服務公司,現有大量香港九龍酒店式公寓對外出租,所有公寓正對維多利亞海港,豪華會所本酒店除了適合一般的短期來港的家居生活,因配備了電熱板(熨衣板)、洗衣、幹衣機等設施,所以也特別適合於來港待產和做月子的媽媽,為此,我公司還自己購買了專用器具來滿足媽媽的需求.LCD電視及本地,衛星及寬頻電視頻道.VCD/DVD播放組合 獨立電話線及本地免費電話設備齊全廚房,雙爐電熱板.洗衣和幹衣機.

本人擁有30年收上湊初生bb經驗,至少湊過30名初生,對湊初生嬰兒和照顧待產孕婦、產後媽媽極有心得及方法,有愛心有熱誠有能力,上門日湊,全日,過夜也可以,電話56268626 whatsapp詳談🙏🏻
P親子 / 保母Polly Kwan

誠意(半)領養一隻5月、6月內自家繁殖出生的藍白面罩、紫丁面罩或忌廉bb(最好女女),希望貓貓從小放養於環境舒適乾淨愛貓家庭,要可以上門睇貓,性格痴人,至少包一針及保留針卡,可預約2個月第一針後帶走,本人保證小心照顧及全心善待,領養後願意保持聯絡分享貓貓最新狀態,嚴拒繁殖場及黑心寵物店!價錢可議。有意者可將相片或任何待產消息、剛出生的貓貓資訊發至Whatsapp 54031994,感激!
T寵物 / 寵物領養Ting H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