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喜陪月服務有限公司

本人為專業陪月員及保姆, 持有證書, 具有多年陪月經驗, 擅長食療保健, 烹飪了得, 對於嬰兒護理極有心得, 收費合理, 有愛心, 盡責。 有意請致電 9217 0858 與環姐聯絡。
環姐

專業陪月服務 ︰ 本人 Wendy Lee 從事有多年照顧 0-3 個月之初生嬰兒和陪月工作, 經驗超凡,考獲政府認可陪月員資格, 嬴得不俗的口碑和贊賞。 資歷︰ 照顧幼兒訓練証書 婦女中醫中藥食療湯水証書 中醫基礎理論証書 中醫婦科病理証書 陪月服務範圍 ︰ 產婦產前準備 , 可代煲薑醋。 照顧產婦的膳食湯水 ( 燉品 ) ,產後補身, 驅風,處理惡露。 替喂哺母乳的客人預備增加上奶湯及回奶湯
WWendy BabyCare

閣下如有須要陪月服務,希望我能幫到你。 我具多次陪月及照顧初生嬰兒的經驗,持有港專發出的陪月證書及家務助理證書,並得到多位僱主的推薦。 如有興趣,請賜於回覆, [email protected] 告知閣下所居任的地區及嬰兒的預產期。 希望能與閣下繼續聯絡。謝謝!
ssandy_wong

Janet 專業陪月服務 : 10 月懷胎誕下標緻的嬰兒,體現母愛的偉大,產後一個月的調養,更是孕婦往後健康的關鍵時刻,若有專業的 Janet Liu 陪月員為妳服務,不但有助哺育下一代,亦能減低產後誘發的各種病症,令孕婦更加容光煥發外,對身體的健康尤為重要。本人 Janet Liu 擁有多年育嬰及陪月經驗,並考獲政府認可的陪月証書、坐月及婦女中醫食療証書、婦女及兒童營養學証書,對孕婦及初生嬰兒
JJanet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陪月服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