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陪月服務

管家易家居服務提供家居清潔、母幼照顧、健康護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6 刊登者: 管家易家居服務
詳情內容

理念
作為你的「生活管家」,管家易會為你妥善處理一切家居生活需要。由查詢服務開始以至服務後跟進,我們會為你提供「穩妥、快捷、周到」的管家服務,實踐「管家易、顯心思,為你辦妥家居事」的目標。
 
背景
長 者安居協會於1996年由一群熱心人士成立,旨在回應當時一股突如其來的寒流而引致逾百名獨居長者猝死的不幸事件,是本港唯一致力提供24小時「一線通平 安鐘」服務予長者及有需要人士的非牟利慈善社會服務團體。本會以「一線通平安鐘」服務及「耆安鈴」長者熱線服務為基礎,不斷因應長者需要,開拓以長者為本 的服務,如「隨身寶」服務 、「平安手機」服務、「康訊通」及「居家通」等,務求全面回應長者與其他有需要人士在生活上的各項需要。

繼 「一線通平安鐘」後,「管家易」家居服務是協會於2009年開辦的另一項社會企業,目標是本著回應本港對「到戶式」家居服務的殷切需求,提供一站式優質管 家服務。同時,作為社會企業,我們亦肩負起社會使命,為已接受再培訓的人士提供就業機會。「管家易」於2009年中亦得到民政事務總署「伙伴倡自強」計劃 為期兩年撥款資助。
 
 
目標
作為優質及高效率的一站式家居服務提供者,管家易會:

    致力提供專業、貼身及以客為尊的管家服務,使顧客盡享健康、時尚及悠閒的家居生活。
    竭力為再培訓人士帶來就業及持續培訓機會,讓他們能自力更生,並發展為家居服務專才。
    建立創新、可持續及具經濟效益的企業營運模式,提供物有所值及持續改善的服務。
    積極聯繫不同合作伙伴去開拓適切的家居服務,促進本地家居服務行業的發展。

 
 
標誌意念
管家易家居服務     

    管家易的標誌由花瓣、屋和心組成,美麗的花瓣圍繞著整間小屋,寓意「管家易」能夠全面及有效地照顧你的家 。
    以「心」包圍整個圖案,意味我們由心出發,以「生活管家」為方向,把優質和健康生活帶進每一個家庭。
    用色主要採用了有鮮綠色和海洋藍色,代表「管家易」會帶給你的家清新及溫暖的感覺。

 



你可用以下途徑聯絡我們
電話:     2345 4455
傳真號碼:     3520 4425
行動電話號碼:     [email protected]
聯絡地址:
香港九龍官塘巧明街97號旭日集團大廈2樓
星期一至六    : 10:00am - 7: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休息

網址 http://www.ezhom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ostnatal-Care/ad-489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