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脊椎按摩療法

肌肉纖維化治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7-06 刊登者: 肌肉纖維化治療社 Muscle Fibrosis Therapeutic Strategies
詳情內容

因本社社長曾被診斷有肌肉纖維化情況,第一次聽到『肌肉纖維化』,要多震撼有多震撼,以為「就咁就成世」。但幸好沒有效棄,不斷研究,最後得已治療自己硬化的肌肉和所有痛症。在經過治療自己和別人之餘,亦創立此社,改變他人對肌肉纖維化的誤解,希望所有人得到尋求治療的機會。


肌肉纖維化會點?
壞死的地方沒有營養供應,血液循環極差,肌肉像纖維束按也按不入,沒有痛感!💀


點解成日聽人講冇得醫?
因為壞死的肌肉細胞無法復活,好多人聽到纖維化就以為已經都壞死了,無法回復!其實可能只是一塊肌肉中的一小塊區域纖維化,但因常人不知什麼是肌肉纖維化以及它的治療方式!所以令肌肉狀況加重,本社社長致力研究了完全醫治肌肉纖維化的方法,敬請查詢。


本社的治療不是以侵入性方式來治療及放鬆肌肉,本社標誌除了有代表肌肉的意思外,還是以一塊葉子的模樣表示,給大家一個天然🌱有信心的治療。

我們的到戶治療同按摩有咩分別??
一般按摩只係會放鬆表層肌肉,大多做唔到每個位置準確到位來治療深層肌肉同釋放瘀血嘅效果,鬆完一兩日又緊返。我們的到戶治療除了是放鬆肌肉外,主要是想達到治本的效果,回覆肌肉應有韌力。


運動創傷🏋🏻,脊柱側彎,任何關節肌腱引起的痛楚,肌肉勞損,均可查詢,歡迎致電預約📞6791879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ropractic/ad-550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