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3196項資訊

灣仔皇后大道東QRE廣場3000呎髪廊,灣仔商業核心地段,地鐵利東街出口2分鐘即到,共享工作平台,現誠邀髮型師,化妝師或美甲師時租、日租、月租均可,另有VIP房可供選擇

香港地盤不鏽鋼渠蓋,不鏽鋼沙井蓋 Stainless steel manhole cover,Metal manhole cover,熱鍍鋅井蓋,電綫井蓋,排煙口沙井蓋,地牢沙井蓋,電線井蓋板,316不鏽鋼渠蓋,S316L不鏽鋼渠蓋,BS EN 124標準不鏽鋼渠蓋,裝飾不鏽鋼渠蓋,重型不鏽鋼渠蓋.......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妍髮再生療程主要是針對脫髮,髮界開及頭髮稀疏、頭皮敏感嘅問題。

香港活髮中心由專業團隊帶領及主理,一切從專業出發。是更貼心及信心的優質活髮服務之選

德信植髮是一間由醫生成立的專業植髮中心。專注於微創植髮FUE (FollicularUnit Extraction), 除了植頭髮, 也有植眉, 眼睫毛和鬚子。

Hair Sun Life 太陽活髮中心無間斷分析髮理,以「天然成份」及「科研技術」研發以大自然為本的洗護產品,配合髮理團隊專業跟進,訂製頭皮護理方案,賦予髮根生命力。

德善健髮以傳統中醫學為基礎,結合現代醫學精髓,固本培元修護活髮因子,喚醒頭髮自生力量。

HAIR FOREST為FOREST REBORN旗下的專業健髮中心,擁有龐大的專業健髮團隊,配以先進技術及專業儀器,為客人解決各種頭髮頭皮問題。

髮生社幫助客人深入了解脱髮問題根源,度身訂造獨家中藥生髮配方和個別治癒方案。

銅鑼灣樓上salon 招聘freelance hair stylist 歡迎 斜杠族 (Slash) multiple career 大細數不拘 環境乾淨衛生 直拆 地理位置方便 私隱度高 有頭皮護理項目 可日租 時租 月租 可自帶貨 可用公司貨 (paimore,lebel . Mielle Kevin Murphy ) 自由度高 、

立刻登記第一活髮中心活髪療程, 即送免費頭皮檢測

《活髮社》提供天然植物精萃,改善頭皮組織,促進細胞健康,令髮絲自然回春。 多種療程,以高科技產生不同頻段色光刺激毛囊細配合貴客不同需要

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水務署不鏽鋼貓梯,S316L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訂做S316L不鏽鋼防撞柱,訂做不鏽鋼樓梯,不鏽鋼扶手,不鏽鋼欄杆欄河,不鏽鋼廣告牌,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渠蓋,不鏽鋼閘門,不鏽鋼電櫃,不鏽鋼雨棚,不鏽鋼垃圾桶,不鏽鋼水槽,不銹鋼洗滌槽,不鏽鋼水缸製品,不鏽鋼絲網,不鏽鋼推車,不鏽鋼吊架,不鏽鋼櫃箱,公共護外不鏽鋼路標製作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Regal HAIR INSTITUTE 是一間美國生物科技公司,美國香港自設LAB,成效,科學,安全的現代新科技的脫髮和頭皮皮膚問題護理中心。

Lumas團隊由Dr. Thomas Chung 領導,並由韓國醫美權威專家Dr. Moon擔任專業顧問,堅信「預防勝於治療」,透過先進技術及以客為本的經營方法將這個理念實踐出來。

Mercedes Benz B200 silver 2015/OCT 现在 27500 km 牌费到今年10月 德國造,双電天窗, 全自動泊車, keyless GO 啟動, 前後泊車感應, 泊車后鏡頭, 電動座椅,行車紀錄儀, 1589cc. comfort 或 sport mode, 保養很好, 少用, 换車。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