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活髮

Hair Forest 髮森 | 生髮快人一步

轉載資訊
詳細資料
防脫髮, 活髮, 頭髮護理, 植髮
詳情內容

HAIR FOREST為FOREST REBORN旗下的專業健髮中心,以嶄新一站式頭皮膚護理概念。 配以獨家先進護髮儀器及活髮技術,治理各種脫髮、頭皮屑、頭髮稀疏、頭皮油脂過盛、髮質變差等頭髮問題。

由中醫及西醫的治療優勢互相配合,以及營養師由內到外的針對性調理身體,針對不同身體健康的漏洞,從內調理身體內在的荷爾蒙及補充營養,至外在頭皮膚清潔,以科學實證及輔助為主的生髮品牌。 HAIR FOREST提供一對一專業頭皮分析服務,由專業髮理顧問為客人「度身訂做」個人專屬方案,配合五大皇牌護髮系列,有效預防及解決各種頭髮頭皮問題。

Screenshot

<轉載自>

Website: https://www.hairforest.com.hk/

Facebook: @hairforesthongkong 

相片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11:00 - 20:00
星期二 11:00 - 20:00
星期三 11:00 - 20:00
星期四 11:00 - 20:00
星期五 11:00 - 20:00
星期六 11:00 - 20:00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Therapy/ad-559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