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香港訂做不鏽鋼廁所門-不鏽鋼防火門BS476-1及EN1634-1標準門-不鏽鋼防火隔熱隔音門-不鏽鋼防火門(120分鐘)- Fire Rated Steel Door -Transformer Room Door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配電站門-S.S316L防火門-樓宇防火門-中電標準防火門-HKE港燈防火門-中電配電房門-不鏽鋼金屬門-不鏽鋼玻璃門-樓宇玻璃門-機電房門-風煤樽門-不鏽鋼氣房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手工打造” 理念,用心製作每個皮革品訂單,拒絕機械式生產!座落港島區商場,歡迎一對一皮革workshop及公司機構皮革興趣班。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Mighty 的魔術以歡樂混合神奇的性質,讓舞台不單能感受到台上的神奇,亦令台下充滿笑聲,受邀於多個商場、宴會及活動表演。除了一般舞台魔術及近距離外,亦為客戶設計魔術,曾經為Marie Claire excellence de la beaute 頒獎典禮以魔術方式公佈結果,亦以魔術為Max Factor 、華碩電腦發佈新產品,以及為香港機電工程署以魔術推廣節能減排。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astor learning相信一個教育工作者要令學生體會到獲取知識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產生對學習的渴求 因此, astor learning建立了一個配置光影和聲效設備的教室,為同學帶來身歷其境的感覺,令他們對所學的各種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 astor learning著重課堂上的互動性,讓學生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唱作魔法師梁家榗Magic Carson,表演以新潮及音樂感著稱,經驗豐富,與觀眾互動能力極強,每次表演都令全場氣氛火熱,曾為多間政府部門及大型機構演出 包括:海洋公園保育基金,TVB街頭魔法王2,TUDOR,怡和集團,太陽娛樂,港交所,旅發局,康文署香港工業總會,Q嘜優質註冊商標晚會,獅子會303區,粵港澳台魔術匯演,蘭桂坊節開幕表演 等等......

Everyday Baking Store 提供專業烘焙課程, 導師由加拿大完成國際認可課程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專業為你的寵物提供各項治療服務,包括健康檢查、超聲波檢查、X光、疫苗注射、外科手術、住院服務、絕育手術及牙齒護理。
寵物 / 獸醫博愛動物醫院(西灣河)

各位想幫小朋友尋找泳班的家長你好! 我們泳會設有不同年齡的泳班,歡迎大家瀏覽我們的專頁或致電給我們查詢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活躍會/淼躍會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景天樹藝團隊,擁有超過10年專業樹木及園境管理管理經驗,由政府認可之註冊樹藝師主理,為本港及華南地區客人提供一站式樹藝服務。 提供樹木風險評估及審核(Form 1 & Form 2),樹木移除申請 (Tree Removal Application) 樹木調查,地政投訴個案處理,樹木驗查,建築地盤樹木保護,樹木修剪移除護理服務,估值服務。直接承接,質素專業。 歡迎致電查詢及預約。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景天樹藝顧問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