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血脂
16項資訊

舒暢感受含升級版 B3比菲德氏菌 - 有助改善消減內臟脂及血脂,亦含日本嚴選珍貴菊苣纖維 – 有助腸道健康地排出多餘毒素,無需運動節食 –日本臨床證實8至12星期,有效大幅減低體內脂肪,阻止壞菌生長- 腸屏障功能回復 減低飲食酒精和壓力對腸道的傷害。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豐盛生活集團有限公司

降低膽固醇, 降血脂, 同時降低血液黏度, 也具有消除疲勞的功效. 红醋含有大量的多酚, 可以有效清理體內毒素. 其抗氧化物質, 能改善視力, 消除眼睛疲勞, 且能改善肝臟功能.

魔力奶茶成份有以下幾點 白藜蘆醇可以抗氧化,抗菌,抗衰老 紅酒多酚可以抗老化 辣木葉可以全面補充營養,提高免疫力 魔芋可以降血壓,血糖,血脂

抗養化, 抗癌產品, 具有抗動脈粥狀硬化、冠心病、缺血性心臟病及高血脂症的作用 具有明顯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抗衰老作用, 抗血小板凝集、抗血栓作用。具有抗癌、抑制腫瘤的作用
J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Jeunesse Global HK

治療各種痛症及慢性病 腦退化症 認知障礙症 柏金遜症 中風 癌症 肩周炎 坐骨神經痛 頭痛 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 脊椎問題
運動及健身 /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甘利伸展運動治療中心

九龍城,想吃的附近朋友可叫我帮手买和整,收代购加工费。

「米施洛營養護康中心」成立於1986年,是香港第一間專科營養減肥中心。 33年來,〈米施洛〉致力透過推出多項專業的營養服務,包括體重控制、病患飲食治療、健康講座、餐單設計、撰寫營養叢書及專欄、驗身計劃、多元工作坊等,協助香港人活出健康人生。
長者 / 註冊營養師米施洛營養護康中心

本司經營有機,天然,健康,綠色食用油及有機農產品,價格公道,歡迎來電詢問。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家健優品國際有限公司

用於胸腹脹滿等症。 橘皮辛散通溫,氣味芳香,長於理氣,能入脾肺,故既能行散肺氣壅遏 ,又能行氣寬中,用於肺氣擁滯、胸膈痞滿及脾胃氣滯、脘腹脹滿等症。常與木香、枳殼等配伍應用。 用於濕阻中焦、脘腹痞脹、便溏洩瀉,以及痰多咳嗽等症。 橘皮苦溫燥濕而能健脾行氣,故常用於濕阻中焦、脘腹脹悶、便溏苔膩等症,可配伍蒼朮、厚樸同用。又善於燥濕化痰,為治濕痰壅肺、痰多咳嗽的常用要藥,每與半夏、茯苓同用。

美國深海魚油含有豐富的奧米加3不飽和脂肪酸, 降低心血管病,增強記憶力,改善視力,增強人體免疫力,疏導清理心臟血管的作用。

新会陈皮素有“千年人参,百年陈皮”的美誉, 云南普洱茶被誉为“可以喝的古董”,两者相遇, 造就了一款食养佳品——2014年陈皮普洱熟茶。 禮品盒 6個小包裝 直接價:$448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瀾滄古茶(香港)

本站理念是為繁忙的香港人提供優質天然的健康食品。我們的產品均由台灣入口,適合各年齡的人士。
美容 / 纖體修身吳小姐

$200 已包括膽固醇、腎功能、大腸癌及肝功能等等51項全身檢驗,總值$1,980架!錫自己多D,錫屋企人多D,做返個Body Check啦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宇宙健康顧問有限公司

靈芝 - 上藥中之極品 自古以來,中藥被分為上藥、中藥、下藥三個等級;上藥如靈芝、人參等,乃君臣養生之藥,可以長期服用,全無副作用,且能立刻調節身體的異常,使體質正常化。根據我國經典醫學巨著 [神農本草經] 和 [本草綱目],靈芝是排列在最高的位置,為上藥中之極品。 靈芝的成份 靈芝的主要成份為多醣體、三 類、腺甘類及多種微量元素等。 多醣體能有效改善免疫系統功能,大大提高人體的免疫能力,並可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