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上藥中之極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7 刊登者: Pura Pharm
詳情內容
 

靈芝 - 上藥中之極品

自古以來,中藥被分為上藥、中藥、下藥三個等級;上藥如靈芝、人參等,乃君臣養生之藥,可以長期服用,全無副作用,且能立刻調節身體的異常,使體質正常化。根據我國經典醫學巨著 [神農本草經] 和 [本草綱目],靈芝是排列在最高的位置,為上藥中之極品。




靈芝的成份

靈芝的主要成份為多醣體、三類、腺甘類及多種微量元素等。 多醣體能有效改善免疫系統功能,大大提高人體的免疫能力,並可防止細胞組織異變; 而三類有調節血脂,短暫舒緩因花粉病(過敏性鼻炎)、鼻炎、塞竇或黏膜炎引起之症狀,並有保護肝臟的功效; 腺甘類則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的作用,能促進血液循環;微量元素如有機鍺能增加血液含氧量,促進新陳代謝。 整體來說,靈芝有助改善失眠、精神不振及食慾不佳等問題。

金靈芝® - 第二代改良靈芝膠囊

金靈芝® 靈芝膠囊具有以下獨特之處:

與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研究所共同研發之成果

野生靈芝品種繁多,要確保品質純正,定要經過多項科技方法鑑定其品質。 金靈芝®是經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研究所DNA基因鑑定的靈芝產品,保證其靈芝品種、 質量及純度真確,不含雜質。

絕對安全可靠

金靈芝®經國際最具權威的香港通用公證行檢定,獲發重金屬、 殘留農藥及毒理測試之合格證書,保證絕對安全可靠。

按GMP (優良藥品製造規範) 標準精製而成

金靈芝®是按GMP (優良藥品製造規範) 生產模式製造而成,保證產品安全可靠。

集六芝之精華

根據中國醫學巨著[本草綱目]的記載,靈芝依其外形分為赤、紫、青、白、黑、黃等六芝, 每種靈芝各具療效: 赤芝主治心臟,紫芝主治關節,青芝主治肝部,白芝主治肺部及皮膚, 黑芝主治腎和腦部,黃芝主治脾胃。
培力(香港)健康產品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多年前首創以多種靈芝製成產品,經過多年的反覆測試經驗, 成功地將此六種靈芝,根據中醫的五行哲理,以最合理及最精確的改良組成比例, 配合最新的低溫提取濃縮技術,研製成金靈芝®為現代最新及最有功效的多種野生靈芝產品。

採用一級天然野生靈芝

天然野生靈芝因長期受到野外環境的挑戰,在其生長的過程中自然產生出植物的抗體,此抗體是人工培植的靈芝所缺少的,而現代的醫學家卻非常重視此等抗體對人體的益處。

但為配合經濟原則,現時市面上出售的大部份靈芝產品多為人工培植的靈芝所製成。 而培力(香港)健康產品有限公司卻不惜工本,採用百份百一級天然野生靈芝製成了金靈芝®全面發揮天然野生靈芝之療效。

野生靈芝成份含量最高,一瓶足可服用3個月。

金靈芝®是經改良提取濃縮科技製成,使靈芝成份更加濃縮, 其三類及多醣體含量為市面上一般靈芝產品之2-3倍,更易被人體各部份所吸收及發揮其功效。 每瓶金靈芝®相等於270克六種乾野生靈芝(每顆膠囊含3克),是目前市面上靈芝保健品中含靈芝量最高的產品。 每日只需服用1顆,即已符合專家建議之攝取量。一瓶90粒,足可服用3個月。

服後不會燥熱
金靈芝®飲以新研發的低溫提取技術製成,其不但能盡量保留野生靈芝之天然成份, 服後更不會感覺燥熱。

成份和用法

每樽90粒裝金靈芝®靈芝膠囊含相等於270克的特級天然野生靈芝,是目前市面上靈芝含量最高、品質最純之天然保健食品。

金靈芝®靈芝膠囊安全可靠,男女老幼,皆可服用,可與西藥同用,更可減少西藥的副作用。長服能強身健體,青春常駐,延年益壽。

成份 : 六種純天然野生靈芝,分別為赤芝、紫芝、青芝、白芝、黑芝和黃芝,90粒樽裝,每樽金靈芝 TM 靈芝膠囊含相等於270克的特級天然野生靈芝。
用法 : 每日1次,每次1-2粒。
包裝 : 每瓶90粒,淨重36克。
儲存 : 置於陰涼乾燥處。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375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