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司主營國際名牌美妝香水及美酒批發零售業務,主營品牌有Hermes,Gucci,Jo Malone,Penhaligons ,Estee Lauder,SKII等各種大小品牌。目前在香港本地,澳門,台灣,大陸,東南亞等地均有不同大小合作伙伴。 此外,我們亦有與天貓、京東等平台合作。敝司著重貨品品質,全球採購且渠道正規,配合穩定可信供貨商或品牌方直接採購,確保貨源可靠。

一站式日韓歐美美妝及時裝批發零售平臺。與全球2000+品牌合作,包括YSL、DIOR、SK-II、ESTEE LAUDER、LANCOME、雪花秀等。倉庫位於香港觀塘。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易度空間是一所由專業動物管理人員而開辦的寵物酒店。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toby PET CASTLE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不少寵物活動設施, 包括恆溫泳池

Wagging Tails 小美尾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優質寵物寄養服務

服務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牙科、傳染科、老年科、檢驗科、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等等。診所擁有先進的獸醫專用檯型X光機、超聲波、心電圖、多種內窺鏡、超聲波牙科治療機、血球計等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服務宗旨 麥花臣動物診所憑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努力為您的寵物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以滿足您的需要為基礎,不斷改進服務質素,達到維護動物健康、促進動物健康的目的。 診所概覽 麥花臣動物診所位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自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市民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本診所現由五位資深獸醫及十六位全職獸醫助理組成;在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下,診所的業務不斷開拓與發展,現已成為一間技術先進、設備精良、人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粉嶺 動物醫院 地址: 粉嶺聯和墟聯安街31號地下 電話: 2677 6046 診症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9:30am - 1:00pm 3:00pm - 7:30pm 星期日10:00am - 1:00pm3:00pm - 7:00pm 參考價錢: $210 (針藥另計) ***如有任何查詢, 請致電診所詢問*** 粉嶺 獸醫診所 > 寵物美容
8寵物 / 獸醫88DB CS

健河動物醫院 於2003年5月成立,為香港東的居民提供全面的寵物醫療服務。院內所有員工均熱愛動物,能明白寵物主人的需要並對寵物健康非常關注。 除了提供一系列動物醫療服務外,我們亦有售各式動物食品及營養補充品。 另外,我們有專業動物美容師為閣下的寵物打扮,並設有寵物寄宿服務。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am – 8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am – 6pm(敬請預約
寵物 / 獸醫健河動物醫院

BW Nails Beauty 專業美甲服務,私人方便工作室,舒舒服服美甲扮靚 扮靚系列之 美甲💅 震撼價! 單色~Soft Gel $98 Hard Gel $128 *如需其他款式,歡迎來圖索取報價 立即Whatsapp 查詢:5591 0202 Pro Manicurist Manicure service~ Private comfortable studio.
l美容 / 美甲luxurylh520

任整(gel甲)* *美甲師創作款式* 包:拆甲,延長, 包:機清甲面死皮,營養油 包:多色閃粉,colour gel 任整:日本圖案,公仔,喱士,雷射貼紙,畫花,大小閃石,珍珠,窩釘,日本3D甜點,蝴蝶...飾物。
8美容 / 美甲88gel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