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曆軟件於1998年在中國內地成立, 軟件系列產品秉承道氏理論設計而成,決策性教學產品以“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作為首選分析。此理論是查爾斯·道夫關於市場理論的著作,而道夫是《華爾街日報》的創始人和編輯,也是道瓊斯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道氏理論是技術分析的框架,其他絕大多數技術分析方法都是由此框架衍生而來,至今仍以非常高的實用價值位於各種技術分析方法的前列。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日榮渠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逾三十年,由簡日榮先生於1980年創立。 三十多年老字號,家族式經營,服務宗旨為顧客致上,盡心盡力為大眾解決任何渠道問題。 各類渠務工程,通渠服務包括:高壓水力清洗渠道、地下管道視像探測、更換渠道、沙井修補、通渠等 日榮渠務更加是市場上其中一間有良好口碑,信譽優良之渠務工程公司, 做事作風實是求是,絕不會故弄玄虛為更多其後工程作鋪路。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私家看護,流動護士,陪診,復健按摩,起居照顧,家務助理,居家護理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我們的責任是提供高品質的寵物醫療服務。服務內容完善,包括一般外科手術、牙科保健、影像診斷、晶片植入、癌症化療等等。
N寵物 / 獸醫Northern Animal Clinic

我們的專業服務延伸至其他交通工具,如巴士,的士,貨車之車身廣告
T商業 / 市場策劃TexWood (HK) Medi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