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瑞卓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 INNO CPA LIMITED |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Practising)

轉載資訊
詳細資料
廣東話, 英文, 國語
詳情內容

瑞卓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為客戶定立最合適的企業發展方案,服務範圍包括:審計,  會計理帳,  稅務諮詢 , 成立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瑞卓採用香港會計師公會及國際會計師協會認可的會計及審計標準。專業團隊透過對客戶業務的深入了解, 確保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審計方案,讓客戶專注拓展業務。資深會計人員具有專業的理帳技巧,通過對客戶業務的深入了解,在符合相關會計準則的前提下,設計和實行最適合的會計理帳方案,讓客戶免除後顧之憂。

 

Screenshot

 

 

<轉載自>

Website: http://www.innocpa.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586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