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膠椰汁糖水 🌟平民養顏恩物🌟 ✨功效 ✨ 滋潤養顏補骨膠原 ✨材料 ✨ 桃膠,雪燕,雪蓮子,椰汁,冰糖 ✨做法 ✨ 1先把桃膠,雪燕,雪蓮子分開用清水浸 8 -10 小時,清徐雜質隔水備用。 2把水煲滾,加入桃膠,雪燕,雪蓮子及冰糖煲約 20 分鐘。 3最後加入椰汁煮滾便可。 ✅桃膠 桃樹的樹皮中天然分泌的樹脂,也是「平民燕窩」,高纖維,養顏抗衰老,潤滑腸道。 ✅雪燕
f飲食 / 香港餐廳foodfoodfood898

Natsuhouse追求創新自然的風格,堅持延續樹木的生命的態度,將大自然融入家中,讓忙碌的現代人,回到家中能感受隨意輕鬆的家居生活。我們注重代理品牌的設計概念及制作質量,不具名的用心,希望客人能輕鬆創造一個優化的自我空間。
C家居 / 買賣交易Clickbalahk

樹木風險, 樹藝工程,園藝工程,景觀設計,綠化工程
商業 / 顧問360AS

怡珍閣靚單位,装修雅緻,自動電梯旁,交通方便。景觀開揚,面對菁葱樹木。两房。投資自用均相宜。

提供修圖執相服務包括 (曝光、色彩修正) (增加反差、銳利度) (天空死白) (栽剪, 移除雜物和人物) (執走皺紋、色班暗瘡、黑眼圈等) (瘦身瘦面、修正牙齒、美白牙齒)
攝影及影音 / 攝影DreamCaptures

英國queen Anne時代的桃木櫃,有二百年曆史 | 尺寸: 四十八吋(長)*三十六吋(高)*二十吋(闊) | 匙是最早期產品 | 現況需專業修理,櫃上有廠家銅牌 | 50、60年代的原木傢俬很牢固,因為以前的傢俬大多用人手製成,而傳統木匠製造傢俬時會用入榫的方式固定木頭,所以無需用釘也能穩固 | 木頭密度愈高愈耐用,顏色亦會愈靚。一件好的原木傢俬根本無需上色,它們身上的木紋都是來自百多年的樹木

滅蟲公司提供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家居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30年前買入,意大利品牌古董梳化,保養得好好。 長度: 7呎 50、60年代的原木傢俬很牢固,因為以前的傢俬大多用人手製成,而傳統木匠製造傢俬時會用入榫的方式固定木頭,所以無需用釘也能穩固。 木頭密度愈高愈耐用,顏色亦會愈靚。一件好的原木傢俬根本無需上色,它們身上的木紋都是來自百多年的樹木,每款都是獨一無二的。 希望找到有緣的收藏家!

2房, 495實尺, 大主人房, 望內園樹木水池, 低層開揚景, 新裝, 免佣

樹 輝園 藝公司-----樹木修剪, 鋸除, 護 理,果 樹種植, 假 山真石,草 坡清 理, 土 地平整。水景 花 園,電 腦噴泉, 中式日式庭 園設 計,機 具買賣, 歡 迎問價51183227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樹輝 園藝

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馬鞍山設有園地。在國內方面,本園亦於番禺自設花場,自行培植各類盆栽植物及大型樹木,以確保植物品質。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李家花園

本公司多年來所提供的服務包括承接各項大小樹木顧問服務、樹木修剪護理工作、樹木坎伐工程、樹木風險評估及法律專家證人等。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環球林務護理公司

玲玲花店為您提供蘭花及植物、園藝設計、盆栽植物、樹木租賃等。

產品以盆栽植物為主,以及各類型的花、葉、果、樹木等等。公司產品遍及世界各地,美國、日本、歐洲、中東等為主要市場,多年來深受廣大顧客的欣賞及信賴。本公司廠房設於廣東省高要市,設備精良,歇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貨品。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浩勝實業有限公司

服務:美化花園庭院外貌及景觀,按照環境及客戶要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園藝風格,也可以建造石林水池,鋪設地台草坪,花槽欄柵等來突顯園主的獨特品味.我們更大力推動牆壁綠化及天台綠化等環保項目,既加強綠色自然美,又有助保護環境.專業花園修護及植物保養,持續的修護及保養是園藝的重要部分.我們提供定期的花園保養服務,專人上門為花園除草、修剪、施肥、殺蟲、更換植物等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戶外天地

本公司創立於2012年,除了提供快捷準確的( 中港快遞, DHL FEDEX discount rater ) 一條龍服務之外,另設有公司貨倉,全面綜合分配裝置,集裝箱運輸服務等,融合你的物流需求。我們的倉庫有24小時全天候 三十多年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優質、快捷、可靠服務。  

天地人, 才定吉凶, 知進退, 人生再規劃, , 知何時行運, 姻緣是否錯配定真姻緣, 職業的較好選擇, 如何尋找醫緣, 尋人, 尋失物, 移民或原地發展較好, 詳情可瀏覽陳保薰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anbofu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