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園藝及戶外設備

戶外天地提供園藝保養,盆栽租賃,樹木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3 刊登者: 戶外天地
詳情內容

戶外天地
Styling House Co.

關於我們

戶外天地有豐富的經驗,承辦住宅、屋苑、學校及商場等各類大小戶外工程。我們專業的團隊致力為顧客提供以下服務

美化花園庭院外貌及景觀
     按照環境及客戶要求設計各式各樣的園藝風格,也可以建造石林水池、鋪設地台草坪、花槽欄柵等來突顯園主的獨特品味。
我們更大力推動牆壁綠化及天台綠化等環保項目,既加強綠色自然美,又有助保護環境。

專業花園修護及植物保養
     持續的修護及保養是園藝的重要部分。我們提供定期的花園保養服務,專人上門為花園除草、修剪、施肥、殺蟲、更換植物等,使花園時常保持最佳狀態。

評估樹木健康狀況
     註冊樹藝師為樹木進行健康評估,在有需要的情況下進行杜蟲、修樹、移樹及鋸樹等樹木護理工作。

增加可運用的戶外空間
     為了增加戶外空間的用途,除了可以在平台、花園、露台或天台的位置種植花草,也可以裝建可裝拆的組合屋、天台屋和玻璃屋,用作儲物室或多用途房間。

園藝工程機保養
玻璃屋/組合屋工程
盆栽租賃
戶外/庭院用品
樹木管理

地址: 新界西貢沙角尾大路13號B 
Address: No.13-B Sha Kok Mei Tai Road, Sai Kung. N.T.     
電話 Tel.:(852) 2477 5888   
傳真 Fax.:(852) 2477 5999   
網址 Website:www.stylinghouse.com.hk  
電郵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Gardening-Outdoor-Facilities/ad-498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