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能敵專業滅蟲消毒公司,您的白蟻防治專家 - 有效殺滅各類滅害蟲 滅蟑螂、滅蒼蠅、滅蚊子、滅白蟻、滅老鼠、滅跳蚤、滅蠓、滅書蝨及滅樹木害蟲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4-07 刊登者: 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滅蟲公司

能敵專業滅蟲, 白蟻防治專家


能敵(香港)有限公司服務本港客人已有十七年以上滅蟲及白蟻防治經驗的公司,我們的施工人員均會參加定期舉辦的滅蟲訓練課程來鞏固公司在本身行業上技術,為此我們在採購滅蟲藥物方面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特別採用環保,沒味,安全,自然降解的藥物來為客戶服務。深受客戶歡迎! 本公司更秉持著專業經營的理念、以最高的品質來為客戶服務、更堅守誠信負責的態度,只為達到持續經營的不變方針。

能敵專業滅蟲, 白蟻防治專家

採用韓國先進ULV冷霧機對付可怕的蚊子,特別是本港常見的白紋伊蚊及地盆的庫蚊是上盛的武器,噴嘴發放出穩定的30微米的霧粒,加上射程遠,操作空間大,流動性強。絕對是滅蚊子,蠓的飛蟲殺手。

螞蟻巢

 

對溫度十分敏感,活躍於炎熱天氣,牠們喜歡甜類食物,例如:蜂蜜、糖、雪糕等…牠們能辦認道路,没有食物及水,四日便會死亡。

 
經濟蟲害-白蟻
 
是最聰明及危險性極高的害蟲,有直的獨角和一對複翼,腹部是直的,緊接到胸部,喜歡生活在温暖及木材的地方。

小強-蟑螂

 

會導致食物中毒及腸胃炎等疾病,常見蟑螂包括德國及美國蟑螂,德國蟑螂體型比較細小,喜歡溫暖而潮濕的地方,如餐廳、廚房及住宅。美國蟑螂體型相對較大,出沒於餐廳、食物製造場、洗手間、垃圾場及下水道。


如果大家唔喜歡佢,記住撥打能敵滅蟲公司電話:

2458-8378 or Whatspp9826-6437百份百絕殺。

白紋伊蚊

 

在蚊子中,最可惡的要算吸人血的蚊子。雌雄蚊的食性本不相同,雄蚊「吃素」,專以植物的花蜜和果子、莖、葉裡的液汁為食。雌蚊偶爾也嘗嘗植物的液汁,然而,一旦婚配以後,非吸血不可。因為它只有在吸血後,才能使卵巢發育。所以,叮人吸血的只是雌蚊。

老鼠

 

是夜間活動及雜食的動物,善於攀爬、跳躍及游泳,老鼠傳播的疾病包括鼠疫、城市斑疹傷寒及斑點熱等等。大家見到它們“不要害怕”
唔好怕煩呀,立刻致電我地為您解決 。

Tel: 2458-8378 or 24hr熱線 9810-3824 Simon Law-鼠王代勞

床蝨

 

是夜間活動的害蟲,一般只在晚上覓食,經常出沒於睡床、床墊、床架、地毯、牆紙、裂紋及裂縫附近,被床蝨叮咬後,可能會出現感染及敏感。如果痕癢處被抓破,將會導致更嚴重的感染。

 
衣魚
 
是夜間活動的害蟲,愛好多糖的物品,如膠水、書籍裝訂物、紙張、照片、糖、咖啡及毛髮等等,常出沒於冰箱底部、開暖氣的浴室、地磚的裂縫等等。

booklice

 

書虫可破壞家居的衣物及書籍,正因為書虫在25~30度潮濕的環境下才能生長及生存,故可以針對此點作防治。在建築物裡,必須要有潮濕及有空隙的環境才能生存。

家蠅

 

成蟲體長5-8公釐,胸廓灰色有四道窄紋,腹部黃色,第四道翼脈折曲,翼端略折。各種場所均有牠們的蹤跡。在潮濕腐敗的蔬果上繁殖。

 

黃蜂

 

黃蜂的卵常呈橢圓形,白色,光滑,在每個巢室中有1枚,其基部有一絲質柄固著,直至孵出幼蟲。腹部尾端內隱藏了一支退化的輸卵管,即有毒蜂針。

體長是14-18mm

跳虱

 

內翅總目昆蟲,主要寄居哺乳類動物身上面,吸血維生。

 

叮吸人血,被刺叮處常有局部反應和奇癢,甚至引起全身過敏反應等,更主要的是可傳播多種人的疾病。

清洗地顫

 

我們便是利用這項原理來清潔您的地毯。碳化方式提供強效的清潔能力,它能產生較大的反應,以一種安全和溫和的方式來深層清潔地毯。另外,過去一般清潔後的殘留物可能會吸附灰塵,讓您的地毯更快變髒,這種情況也不再出現。

採用Co2白蟻先進探測儀器

 

本裝置採用微波探測的方式來實現非接觸性白蟻探測搜尋,具有精確度高,檢測結果簡單明瞭的特點,可廣泛適用於各種場所。


 

有效殺滅各類害蟲

 

蟑螂、蒼蠅、蚊子、白蟻、老鼠、跳蚤、書蝨及樹木害蟲等

 

絕對安全及環保

 

人畜無害

 

不破壞裝修,不留異味

 

24小時免費諮詢服務

 

電話: 24588378

 

website: http://www.trulycar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3636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