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LMusTCL課程:本人中大音樂系音樂文學碩士,以及音樂哲學碩士(MPhil)畢業,專門研究音樂史,現為美國知名大學音樂學博士研究生。十多年教學及文章寫作經驗,能引導學生分析音樂作品,及指導essay寫作。

本人考獲rockschool grade 8 結他證書以及文化研究碩士,教學方法仔細,具多年教學經驗。必能幫助學生考獲佳績,另外在多間中學擔任過結他及樂隊導師。熟悉搖滾即興技巧。

由全港唯一[主修分析化學碩士級名師*] Chris Suen 親自教授 |17 年以上補習經驗,專業教師資格| 專攻化學 [DSE / GCE (OCR / Edexcel / CIE / AQA / WJEC) / IAL / IB / GCSE / iGCSE],歡迎同學自行組班 |若想報讀個人化課程 (1 對1 或1 對 2),歡迎預約| 名校生補習之選。
教學進修 / 補習i-C Education

100% 實體本地運作,已參與 1090+學術論文指導與支援項目,絕非網站式外判中介。查詢報價: [email protected] / 852 6693-4106 /3118-2404 了解更多: http://www.dcwahk.com. Essay, Assignment, Dissertation, Thesis, SPSS 指導與支援.

經濟學博士在讀, 可指導大學, 及工商管理碩士(MBA), 經濟, 統計, 數學及金融. 網上教學. 請WhatsApp聯絡及討論詳請. WhatsApp: 63656639 每小時: $250 HKD
教學進修 / 補習Alan Lee (李生)

- 楊Sir,理大碩士畢業,上門小學全科補習,修畢心理輔導專業証書課程,能協助學生解決學業困擾和壓力以提升學習能力 - 二年全職補習社經驗,因才施教,專業教材,拔尖補底,每單元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範例,學生有明顯進步 - 豐富教導學習障礙學生(SEN)的經驗,為學童度身訂做適合他們的讀書方法,減輕家長的困惑和苦惱,學生能有明顯進步 - 以輕鬆和深入淺出的方式,教授學生,融合學術和生活,增加學習動機
m教學進修 / 補習muntaiyeung

經驗豐富日語導師,幫你學好日文. 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系畢業生, 北海道大學留學生.可面對面/網上授課.

美籍大提琴家Aaron 老師擁有三十多年演奏經驗,教學經驗亦非常豐富。 他畢業於美國安德魯大學 其後他更到密歇根州立大學攻讀演奏碩士學位。 Aaron老師師承 Janet Grieve, Karen Buranskas, Matt Haimovitz 和 Suren Bagratuni Aaron老師同時亦有豐富室內樂與管弦樂演奏和教學經驗。學生成績有目共睹。

課程目標: 分享英文故事閱讀多好處,更可以學習詞彙,文法, 會話和發音。 課程撮要: 本人擁有資深英文補習歷史,英語能力根基鞏固,名校畢業,海外留學,碩士學歷, 過往効力外資機構,並成功帶領孩子考進國際學校。旨在分享從輕鬆英文故事閱讀中不僅帶來無狂樂趣,同時還可學習新詞彙,文法運用,句子結構,咬字發音。很多文章和研究已顯示閱讀對學習重要性,如加強小朋友想像力和和做人道理, 更提升親子關係。 每次1

中學英文專科補習 / 經驗名校教師 / 港大英語教育碩士 / 個人或小組 / DSE English / 中學英文 / 初中英文/ IELTS
E教學進修 / 補習English Matters

突然有想法但不知道怎樣設計? 任何設計問題都可以搵我 隨時找我談談吧! http://www.emmalongdesign.com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經世中文教育成立於2021年,中心位於太子核心地段。 本中心的創辦人和中文課程導師均畢業於中大中文系,致力宏揚中文的實用價值,有志為本地社區提供最全面、優質、可靠的中文教學服務,並希望打造一個有助推動中文學習風氣的文化交流平台,期望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教學進修 / 補習經世中文教育

經驗豐富,在澳洲中學教授,熟悉學校的教育制度。目前正在攻讀教育碩士及為希望保持社交距離並在家學習的學生提供線上專科音樂和全科英數教學。

一條龍教學中心(幼稚園到求職)為你悉心打造升學就業的基礎 ‧獨家中、小學全面語文能力評估 (長達五年的教學研究,檢定語文能力, ‧針對個人弱項,為你提出解決辦法,提升語文能力) ‧幼稚園playgroup教學 ‧小學全科補習 ‧中學專科補習(中、英、數) ‧學生免費補習中介,為你尋找更適合的老師 ‧論文/商用郵件/講稿批改 ‧精美CV教學班 (曾擔任HR的人告訴你一般人不曉得的事, 讓你增加就業/

主要範圍: Business Mgt, Human Resources Mgt, Tourism, Project Mgt, HK Law, Building & Construction, Education, Marketing & Advertising, Psychology, Nursing, Medical, Housing Facilities Mgt

黃氏,畢業於HKDI數碼音樂及媒體設計,Rockschool電結他8級、樂理5級,深入研究Fingerstyle演奏和編曲 現任Parkland導師,曾擔任社區中心導師, 不同機構義務導師和基督教榮樂教會義務導師,於社區中心内教學幫助團體中的學生以及低收入家庭的學生學習音樂,啓迪他們對音樂的興趣,有豐富的舞台演出和教學經驗。 WhatsApp:54432118 IG:shanguitar_

一森顧問培訓服務團隊coach均持有碩士以上學歷, 並在各行各業均由卓越表現: -香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 -中文大學翻譯系碩士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市場學證書 -理工大學客席講師 -大學職場導師 -港台有線DJ -美國ABNLP - 認可NLP行為語言程式學高級執行師 -美國NGH催眠師公會 - 註冊催眠治療師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一森顧問培訓 SOMEONE CONSULTING

偉正師傅從事風水術數多年,因自身興趣,尤對股市評測研究最為深入準確。為不同人、不同命格的投資之路提供專業詳盡的建議。同時擅長風水佈陣、八字批命,藉由得知先天大運為不同客人設計他們專屬的風水陣,催緣改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