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全英語網上大提琴教學 小提琴教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12-13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已驗證
詳情內容

教學理念

1)學生會懂得自主練習的方法和懂得運用適當的技巧

2)學生會懂得用最自然放鬆的方法去演奏樂器

3)重點提高學生對音樂的了解

4)強調學生在愉快中學習

 

美籍大提琴家Aaron 老師擁有三十多年演奏經驗,教學經驗亦非常豐富。

他畢業於美國安德魯大學 其後他更到密歇根州立大學攻讀演奏碩士學位。

Aaron老師師承 Janet Grieve, Karen Buranskas, Matt Haimovitz 和 Suren Bagratuni

Aaron老師同時亦有豐富室內樂與管弦樂演奏和教學經驗。學生成績有目共睹。

Aaron老師在工餘時亦不忘繼續宣揚古典音樂 在網上錄製節目Forgotten Cello Music 向大家觀眾介紹鮮為人知的大提琴音樂。

 

老師 畢業於美國安德烈大學。

10開始跟隨陳貴豪習小提琴,其後在2009-2011年其間跟隨星海音樂學院教授韋瑋習琴。

其後他更前往美國安德魯斯大學跟隨卡拉·Trynchuk 教授習琴及完成學士學位。

他在習琴期間亦曾參與科特. 萨斯曼斯豪斯及珍妮特·宋的大師班。

並且是美國Andrews university Orchestra的第一小提琴手及中提琴手。

在2015年期間他更參加了在北京舉行的第十一屆長城國際音樂夏令營。

 

教學將會為全線上授課

有一對一授課及3-4人小組授課

可以聯絡梁老師了解更多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62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