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鋼琴專業演奏15年,對各種鋼琴比賽英皇考試有很多的經驗。樂理,鋼琴伴奏,aural教學相當熟悉。並且對鋼琴和音樂有很大的熱情!

小提琴教育有20餘年的經驗,有100%考級通過率,其中獲Distinction(優秀級別 )85%(130分以上為優秀),曾師從於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教授,熊赬教授,及香港演藝學院著名小提琴教育家馬忠為教授.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香港小交響樂團小提琴家

有多年接送小朋友經驗, 可包車包月包鐘, 也可代接送上學放學, 更有*碩士畢業生補習服務*提供給各家長, 如有需要可提供日托服務, 另有提供代煮/料理包服務, 泰/菲/中/西, 更有寵物鮮食/凍乾小食/帶狗 等等.... 詳情請PM留電話查詢 , 你想您做, 滿足您一切要求 !

飛揚教育位於灣仔區,師資優良,專補港華、鄧肇堅、英皇、皇仁、聖方濟各及高主教等名校。本校畢業生入大學率高達九成。本校成立十多年,部份學生已經成為醫生、工程師、精算師及律師。飛揚教育導師深入研究DSE 數學科出題方向,助你在短時間明白數學原理,極速提升數學成績。教你獨門數學MC神技及LQ奪分策略,令學生一年內成績由lv4 躍升至lv5*或5**程度。導師曾獲TVB專訪,為學生提供考試心得。
教學進修 / 補習飛揚教育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副修音樂系;後攻讀音樂教育碩士,主力研究教育理論與學習認知心理學。畢業後繼承深造,師承郭婷、Franky Leung、Michael Yau。現與柏斯音樂集團、柏茵音樂有限公司等行內知名企業合作,並曾與Chockchockmo、鐵樹蘭等本地知名樂隊同台演出,音樂資歷紮實,確保教學內容豐富。

你好,我是一名來自廣東的女生,9月將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國際漢語教學研究專業。我可以逕行普通話以及粵語雙語教學(有必要英語教學也可以),也擁有商務英語 等級中級證書(BEC),韓語Topik I證書,國家普通話考試二甲證書。我是學生身分授課時間靈 活,在內地也有豐富的私人授課經驗(英語補習)。可進行上門補習。希望借助此平台提高自己,也幫助港人學習普通話。上門補習接受新界地區:天水圍\元朗\屯門。如果
k教學進修 / 補習kenbengirl

可上門授,荔枝角/青衣/奥運/九龍/港岛 / 履历: 杜氏19岁獲全額奖學金入讀演藝學院至碩士畢業。 師从演藝學院系主任馬忠爲教授,参加多個小提琴中外大師班包括中央音樂學院教授林耀基, 徐惟聆。美国Cincinati音樂學院教授Kurt Sassmannshaus, 英國皇家英樂學院教授 Levon Chilingirian等. 参加多個樂团演出包括香港管弦樂团,香港城市樂团,香港小交响樂团

碩士執教 DSE ECON補習 經濟專科補習 BAFS 中四經濟補習 高中經濟補習 中四經濟補習 碩士執教 DSE ECON補習 經濟專科補習 BAFS 中四經濟補習 高中經濟補習 中四經濟補習 經濟補習 英文補習 ECON補習 太子補習社 旺角補習社
m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math20222023

偉正師傅從事風水術數多年,因自身興趣,尤對股市評測研究最為深入準確。為不同人、不同命格的投資之路提供專業詳盡的建議。同時擅長風水佈陣、八字批命,藉由得知先天大運為不同客人設計他們專屬的風水陣,催緣改運。

偉正師傅從事風水術數多年,因自身興趣,尤對股市評測研究最為深入準確。為不同人、不同命格的投資之路提供專業詳盡的建議。同時擅長風水佈陣、八字批命,藉由得知先天大運為不同客人設計他們專屬的風水陣,催緣改運。

徐氏於2017年在英國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取得音樂治療碩士學位。她於大學中接受心理動力取向的音樂治療訓練,治療過程會沿用精神分析理論和使用臨床的音樂即興,當中尤其重視治療師與病人之間建立的治療關係。 徐氏亦致力於音樂教育,師隨王南和羅乃新老師學習鋼琴, 徐氏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取得音樂文學士(榮譽)學位。徐氏擔任鋼琴、伴奏和音樂理論導師多年,並曾負責不少社區音樂活動。
l音樂 / 教學進修loischuils

ACSM為業內權威學術機構,具濃厚運動醫療生理學背景,標誌口號為「運動是良藥」(Exercise is Medicine),其著名官方科學期刊《MSSE》會定期發表最新研究,獲廣大運動科研人員和醫療專家推崇。這機構亦會定期頒布全球性運動指引及趨勢預測,現時本港康文署發表的大眾市民運動指引亦是以此為依據。

現為香港中樂團全職樂師及香港演藝學院兼職導師,透過多年的演出和教學經驗,迎合學生不同的需要和目標而度身訂造不同的教學方法

「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制服公司」作為真正全面制服公司,提供專業的制服訂造及不同類別的印衫項目,如t shirt 印刷等,以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為了特顯客戶的公司或團體形象形象,我們設計師按不同的公司行業和團體需要,在款式造形、布料配搭、色彩配搭、剪裁及縫製等方面都精心研究,從而製造出既實用舒適又時尚專業的制服。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專業印Tee印衫制服訂造專門店

英國碩士回流,多年IELTS教授經驗​ 免費試堂!立即報名可享$100學費減免 (改文服務除外) https://www.ielts-hk.com/ 專業服務包括: - IELTS Academic and General - DSE English - DSE Science (Phy, Chem, Bio) - GCSE & iGCSE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Avancer Education

英國碩士回流,多年IELTS教授經驗 大量學生達成6.5或7.0移民及升學目標 ​市面上的IELTS training 大多只是給予教材以同一方式教授,當中並未考慮個人能力與需求。 本人教材與教學會根據學生程度作調整,確保有效的學習。 平均能在12節課程提升至7分 自家教材由淺入深,以題型劃分單元 穿插簡單練習,確保完全了解
教學進修 / 補習Avancer Education

英國碩士回流,多年IELTS教授經驗​ 免費試堂!立即報名可享$100學費減免 (改文服務除外) https://www.ielts-hk.com/ 專業服務包括: - IELTS Academic and General - DSE English - DSE Science (Phy, Chem, Bio) - GCSE & iGCSE
教學進修 / 海外升學Avancer Education

本人是中年單身女中產,澳洲大學畢業,擁有碩士學位,無兒無女,喜愛小孩,住沙田私人中產屋苑,環境清幽,絕不複雜,欲找雙非女童作伴(男童免問),在我家留宿,假日女童要回家,家中無男生及其他家庭成員,家長便不用担心女童的安全,有英語女傭照顧,可學習純正廣東話及英語,與我同食,餸菜注重營養。聯络方法:[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c親子 / 保母childcare

導師資歷: - 全職英語導師 - 豐富中、小學英語補習經驗 - 曾任教補習社導師、國際認可英語考試預備班等 - 曾修讀 TESL教育課程 及 幼兒評估課程 - 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碩士畢業 - 美國心理學學士榮譽畢業 * 可選擇以粵語、普通話或英語授課 歡迎諮詢 +852 68733381
m教學進修 / 補習marie.lm.tuto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