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ream, Everyone can Swim!. 我的夢想是人人懂游泳, 專業二級游泳教練, 經驗游泳教練, 游泳教練, 全年泳班, 專綫競賽訓練班, 游泳小組, 拯溺教練 浮潛教練, 沙田逢星期六晚上 1930-2100 全年無休周未泳班 個別教授 初學至高級班 游泳增高及修身 減低三高之苦 腰酸背痛 心肺衰弱 游泳是最隹不藥而癒之首選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陳康華教練

為託管物業提供財政預算及財務管理;監察大廈結構、水電供應、電梯服務、消防系統及有關設備是否正常運作;環境衛生管理;會所、泳池、球場及停車場等管理服務。

提供完善的物業代理服務,擁有眾多名持牌及經驗豐富的地產代理人才,分行網絡逾10間,遍佈港島東區多個地區,竭誠之心為廣大客戶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寶豐物業代理/寶城地產公司 (北 角 城 市 花 園)

為製衣業提供訓練課程,為訓練課程設立及維持工業訓練中心,幫助完成訓練課程的人就業.
C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Clothing 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

Design Programmes: Fashion Design, Fashion Marketing, Graphic Design, Multimedia Design, Interior Design.
M設計 / 教學進修Marketing Dept

為託管物業提供財政預算及財務管理,監察大廈結構、水電供應、電梯服務、消防系統及有關設備是否正常運作。住宅大廈、屋苑、商業大廈、商場及工廠大廈提供一般保安服務。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柏聯物業管理

為業戶提供全面性物業管理服務,包括設施管理、物業管理、資產管理、物業租務管理、地產代理、會所管理、培訓支援、清潔服務、項目管理、技術保養及物業測量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國際文憑課程包括: 美容文憑課程, 國際高級美容治療師全科文憑, 國際專業美學面部全科文憑, 國際專業電學儀器文憑, 國際專業美甲師文憑, 國際高級化妝及髮型設計文憑等.
美容 / 教學進修卓姬國際美學會有限公司

提倡從小做起的健康教育,提昇市民對健康護理的重要性: 近幾年來,非典型肺炎、禽流感等新型的致死病毒大肆肆虐香港,加上都市人生活緊張,承受巨大壓力,精神病如抑鬱症、思覺失調等種種心理疾病困擾很多香港人,甚至造成多種如家庭慘劇和自殺等社會問題,反映出香港人對生理和精神健康的忽視。有見及此,我們致力以教育建立健康社區,而我們明白到成功的健康教育就要從小做起,因此我們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以不同年齡

提供中小型企業優質及專業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之領導者。 為了配合香港以及華南地區中小型製造業廠商的要求,ISL 最新研發一套企業資源計劃系統(ERP),命名為 e-M-POWER。再一次証明 ISL 在提供企業資源解決方案具有市場領導地位,達到現今商業社會的需要。
I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Integrated Solutions

為香港的教練培訓及級別評定計劃制定短期和長遠發展策略,香港教練培訓委員會現有45個體育總會成員。

成立於一九五六年的香港拯溺總會是一個非政府的志願組織,它不單為國際救生總會之全資格會員,更是其「創會會員」。五十年來,香港拯溺總會本著「天下有溺者,由己溺之也」的創會精神,致力推廣拯溺工作,發揚救己救人的互助精神,教育廣大香港市民認識水上安全的重要性。時至今日,本會會員合共曾救回超過三萬條寶貴性命,愛心遍及全港,吸引不少熱心人士加入,屬會會籍現已增長逾一百個,活躍會員更超過一萬人。 本會是香港唯

公司資料 東昇電腦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3 年,並於 1995 年底,推出視窗版東昇企業資源計劃管理系統 (Eastop ERP),包括東昇辦公室自動化系統 (EOA),東昇生產自動化系統 (EMA) 及東昇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EHR)。東昇 系統現已成為 5,000 多個遍佈中國及世界各地用戶日常不可或缺的助手。來自各行各業的用戶包括:服裝、電子、化工、玩具、塑膠、紡織、食品、五金、藥物及
E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Eastop Computer Consultants Ltd

致美除了夜間的專業課程(包括平面、廣告、三維、 時裝、室內、網頁、多媒體設計、數碼攝影、影視製作等)外,還有多個全日制日校課程,其中包括與英國工商教育委員會(Business and Technical Council)合作的高級設計文憑課程
設計 / 教學進修軟硬體

Bridal Academy為Compass Education Group 企下學院,專屬舉辦婚禮及新娘化妝形象培訓課程,學院突天荒請來囍宴大師 - Jacco Yeung成為婚禮統籌首席導師,成為香港唯一一間由全職婚禮統籌師執教學院,以及星級化妝師Emma Lee 為化妝課程總監,導師陣容可謂星光熠熠。 於2009年更成為全港首間學院舉辦日校課程,令應屆中五及中七畢業生可接觸專業培訓。 『認
M美容 / 教學進修MS CHEUNG

本公司一個專業人士團體組成的, 是一個建立在香港的非牟利組織,目的是提供在電子商業, 供應鏈, 市場學和網上資源使用的教學。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供應鏈學會

開設不牟利的宿舍、庇護工場、農場及會所等,以便離院精神病康復者及智障人士能獲得免費或費用低廉的臨時居所、職業訓練、庇護工作、消遣及活動,從而直接或間接輔助他們康復。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新生會企業有限公司

學院簡介 艾花美插花藝術學院於80年代中開辦,旨在引進世界各地專業花藝設計技巧。授課著重正規及系統化訓練,配以嚴格課程,並積極培訓導師,以祈將花藝技術普及化,及提高本港專業花藝水平。學員於歷屆香港花展中獲獎二百多項,包括香港花展全場總冠軍及多項獎盃。艾花美課程為美國各大專業學會及花藝學院認可,提供最新花藝情報,以保證各畢業學員之最高專業質素。 課程總監袁轉好女士簡介 袁女士於70年代起研習花藝,

「 中國中醫藥管理局中國傳統醫藥國際交流中心 」 於 1989 年經中華人民共和國人事部批准成立,系『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的直屬事業單位,專門從事中醫藥民間的國際交流與合作。時代動力於2003年獲「中國中醫藥管理局中國傳統醫藥國際交流中心」委任為國際項目代理, 並設特別部門『第一中醫藥合作交流中心』全力向國際有關機構推廣傳統中醫藥的各方面合作與交流。 『第一中醫藥合作交流中心』是中國中醫藥界與國際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時代動力國際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