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中國中醫藥管理局中國傳統醫藥國際交流中心,專門從事中醫藥民間的國際交流與合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04 刊登者: 時代動力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中國中醫藥管理局中國傳統醫藥國際交流中心1989年經中華人民共和國人事部批准成立,系『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的直屬事業單位,專門從事中醫藥民間的國際交流與合作。時代動力於2003年獲「中國中醫藥管理局中國傳統醫藥國際交流中心」委任為國際項目代理, 並設特別部門『第一中醫藥合作交流中心』全力向國際有關機構推廣傳統中醫藥的各方面合作與交流。

    『第一中醫藥合作交流中心』是中國中醫藥界與國際民間組織及個人進行聯絡的橋梁與窗口,對國內外傳統醫藥領域中的醫療服務、科學研究、科學技術與人才培訓等諸多方面實行內聯外引,開展多種形式的交流與合作,並提供相應的服務。本中心願與國內外醫教、科研單位和各社團、學會、基金會、公司、廠家以及個人開展廣泛的交流與合作。

     中心至力與世界上各國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向國外各界朋友提供諮詢服務,協助他們來華創辦各種中醫藥界合作專案。並積極對外宣傳我國傳統醫藥的優勢和作用,與國外機構合作,在國外創辦了多個醫療網點和合作專案,為我國傳統醫藥堂堂正正地走向世界發揮了一定作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114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