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東昇電腦顧問有限公司 - 提供生產自動化系統 (EMA) 及東昇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EHR)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08 刊登者: Eastop Computer Consultants Ltd
詳情內容

公司資料

東昇電腦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3 年,並於 1995 年底,推出視窗版東昇企業資源計劃管理系統 (Eastop ERP),包括東昇辦公室自動化系統 (EOA),東昇生產自動化系統 (EMA) 及東昇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EHR)。東昇 系統現已成為 5,000 多個遍佈中國及世界各地用戶日常不可或缺的助手。來自各行各業的用戶包括:服裝、電子、化工、玩具、塑膠、紡織、食品、五金、藥物及建築等行業,業務涉及生產、貿易、批發及零售,規模由中小型公司至幾百人的上市公司甚至跨國企業。
 
作為香港軟件開發商,我們的優勢在於提供從系統設計到相關服務的全套技術支援。我們的服務宗旨是“視客戶為商業夥伴,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意見、可靠的解決方案及支援服務”。多年來我們不斷聽取客戶的建議,同時跟進軟件界的大趨勢,結合理論與實踐,不斷增加新功能,務求做到最好,再加上務實創新高效的服務理念與完美的技術,致力提高客戶的工作效率,能夠精確地控制資金、降低庫存成本、提高生產力、有效控制高水平的生產流程。

為提供更全面的服務予中國客戶,廈門子公司 廈門東昇電腦科技有限公司,主力為內地客戶提供技術支援及培訓駐廠輔助實施人才,以確保內地客戶也可以得到專業的服務。

服務

EOA系統涵蓋了整個企業的銷售流程操作,從報價到開立銷售合同到發票開發、送貨單以及裝箱單都包括在內。分析報表更配有圖像,用戶可隨時隨地直接在線列印,即時將銷售資料帶至及反映於倉存及會計應收帳。

七個獨立主模組:


銷售管理
採購管理
存貨控制管理
應收帳管理
應付帳管理
基本數據庫管理


聯絡本公司


香港總公司
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 64 號源成中心 2001 室
電話: 2357 9088 傳真: 2357 9872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eastop.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12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