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舒緩 淋巴推拿 中藥汗蒸 面部護理 半永久化妝(紋繡,眉,眼,唇) 角蛋白美睫(眼睫毛嫁接), 減脂塑型 , 爆脂;震破頑固厚脂肪 緊致;刺激血液循環,加強溶脂效果 增肌; 刺激肌肉收縮 強化效果 修身塑形 facial ;美國FDA GMP認證, 30年皮膚科醫生 專用護膚療程 聰明細胞修復機; 補水滋潤 促進修復 注滲養分 提升代謝 舒緩痛症, 通淋巴, 灣仔按摩, 中環按摩 銅鑼灣按摩

空調,免費寬頻,全新裝修,有窗,監視系統,可提供清潔和洗衣服務。

私人網球教練,25年教學經驗,香港網球總會及美國運動教練學會教練執照,強項找出學員重點問題,加以改善,並持有大學學位,主修運動管理及教育,並持心理學証書,可協助學員解決運動中的心理障礙,由其對處理比賽緊張心理更有辦法,最近獎項為2015-16年度大埔分齡男單亞軍。

Andrina’s Garden屬於幼兒的秘密花園 ,讓幼兒發展自己才能,鍛練獨立自理能力的Playgroup Center。創辦人Yvonne憑著自己30多年的幼兒教學經驗,將傳統的教學模式轉變為互動遊戲型式,誘導新一代幼兒持續發展。曾擔任幼兒園校長Yvonne深信,憑自己的理念及專業知識,讓幼兒從活動中提昇心理及生理上的發展,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幼兒。
a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andrinagarden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進房時間 下午15:00 以後 / 退房時間 早上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泉鄉風華溫泉休閒會館, 這裡藏著方寸間天空、袖珍的森林, 在房間裡就能享受美麗的山景, 歡迎來到「泉鄉風華休閒會館」。 被包夾在湯圍公園與礁溪溫泉公園間的會館, 享有獨棟的私密,與喧囂間曖昧的距離,多了方便也擁有寧靜。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以光和愛的白魔法能量作為教學重點✤教授自創MUT療法、愛情財富靈氣、卡牌占卜類以及製作魔法能量產品✱ ✱讓你成為一位真正的白魔法守護者✤傳承善心善念的正能量給他人✱

Boxcut會為加盟者物色合適位置、以及提供裝修、所有設備及電子系統,加盟者亦可選擇人流及租金理想的地點。
9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932 (搞生意)

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 全身穴位按摩、辦公室痛症舒緩、失眠困倦、全身各部位肌肉酸痛;小兒推拿、孕婦推拿、乳腺增生推拿、靜脈曲張推拿、淋巴引流、去水腫推拿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熟悉考試模式,學生考試成績100%良好率。主張溝通和鼓勵,讓每個學生享受學習音樂的樂趣。
R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Renee Chan Music Studio

經驗導師提供私人音樂課程 以簡單實用、深入淺出的教學模式,助你解決疑難 突破技術障礙,讓你考取高級和專業的音樂資格。專業教授成人小提琴班 | 兒童小提琴班 | 小提琴演奏級 | 小提琴老師 | 小提琴班 | 小提琴課程 | 小提琴速成 | 小提琴8級特訓 | 小提琴專業指導

一勵教育提供各種各類型課程:中小學英文數學專科及全科課程,升中面試班, 海外入學試課程--SAT, SSAT, GMAT, ACT, IELTS, TOEFL 等各級課程 ,為你裝備應付取錄試,大大提昇入學取錄之機會。我們擁有經驗豐富之專業團隊,必定助你獲得最佳取錄機會 名師親自教授,小班教學,著重教學成效
教學進修 / 補習Elite Education Student Service 一勵教育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想輕鬆DIY除甲醛,我們首推日本Happy Air PLUS+ 強力除甲醛噴劑,使用百分百天然植物提取物,無毒無害,外型小支輕便,但功效顯著,不論是家居、辦公室或店鋪裝修後都適用。DIY除甲醛及個別傢俱除甲醛的首選。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我們理解害蟲對人類的影響,更與各種敏感症狀惜惜相關,因此我們選用最好的專用物料及器材解決蟲患。
a家居 / 清潔及滅蟲allerfreehk

查詢/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本店鄰近港鐵觀塘站B1出口;歡迎男、女賓客。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