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商務中心

【BoxCut 速剪店招盟】虛位以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8-09 刊登者: 932 (搞生意)
詳情內容

BoxCut

獨立空間,享受極速理髮體驗

香港係一個地少人多的地方,工時愈來愈長,每個人的空間卻不斷減少。正正因為這樣子,我們更需要追求自己的獨立空間去體驗生活,尋找內在自我!

BoxCut的理念希望幫你定期找回十分鍾自我的時間,好好享受日常生活簡簡單單的體驗。頭髮係大部分人每一至兩個月(男性)或半年至一年(女性)要面對一次的生理問題,大部分人卻因為家庭,因工作根本忙到抽身不下,不用說等一至兩個鍾洗頭理髮享受一下頭部按摩的體驗,可能連15分鐘都要夾時間表。

 

Boxcut會為加盟者物色合適位置、以及提供裝修、所有設備及電子系統,加盟者亦可選擇人流及租金理想的地點。我們亦設有不同的招募及宣傳推廣計劃讓你靈活營運,賺取最大回報,有興趣了解更詳細的計劃詳情、預計盈利及回本期等,歡迎在線報名參加我們的一對一說明會!

免費諮詢

歡迎馬上報名參加我們的說明會,Whatsapp查詢或致電 92932932 預約我們1:1免費顧問咨詢,我們的專業加盟顧問會為你詳細講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Property/Business-Centre/ad-556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