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元朗、天水圍區)有愛心、經驗保姆、托兒姨姨。 小朋友12個月大,女仔,無食物敏感 星期一至五,照顧時間約08:00-19:00 如有姨姨合適可聯絡本人詳談收費及要求
親子 / 托兒所姜先生

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狗狗過敏的6大徵兆 1. 打呼聲沉重 2. 噴嚏打不停 3. 淚水止不住 4. 嘔吐或腹瀉 5. 皮膚紅腫癢 6. 持續舔身體(尤其是臉、耳朵、腳) 你家的狗狗有出現以上症狀嗎? 如果有的話,請趕快帶狗狗到動物醫院檢查,才能盡早發現造成狗狗過敏的原因,舒緩狗狗身體不適的痛苦。 全新動物過敏測試,只需提取狗狗口腔樣本就可以驗出超過110種致敏原,優點是簡單、快速、無痛 即使安坐家中也可以自己幫狗狗
g寵物 / 寵物護理genesafe limited

從花蓮車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路程,在繁華熱鬧的中山路上,顯明的花蓮高商地標前,帶著一顆好奇的童心,輕快地走入這條鬧中取靜的小巷弄裡,頓時!一棟彷彿總是瀲灩著波光的「水上民宿」,就此驚喜地展現在旅人的眼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純淨的住宿環境 樓中樓的閣樓設計,享受被時間放逐的優閒自在,藍天白雲的寬廣美麗 盡收眼底,細細聆聽 池畔蛙鳴彷彿在歡迎您的道來,夜裡 仰望滿天燦爛的繁星在閃爍,一幅幅美景盡在眼前。

補習/專科專教托管班,包括: 泳班、各項球類班、英語補底班、下年度預習班、畫畫班及小手工班,
D親子 / 托兒所Dorcas

本人任職兒童教育工作者多年,以【基督的愛】教育孩子.現任擔任家庭托管家長工作。 我們謹守愛、敬畏神、尊重人以榜樣管教為根基, 重視習慣的建立, 培養不以己為中心、 講理、 勇於認錯、順服的操守。
D親子 / 托兒所Dorcas

Toratail Cattery 是一所專業自家繁殖土耳其梵貓貓舍, 並於TICA及CFA註冊。每隻貓貓均在以上貓協註冊並擁有貓貓的繁殖權。 我們的目標是為珍貴的土耳其梵貓繁殖出高質素而健康的貓BB。因此我們從世界各地搜尋優質的土耳其梵貓來加強血統,令到每隻貓BB不單吸收到爸爸媽媽的優點,更可以比上一代更優秀,擁有更好的性格及更出色的外形。
r寵物 / 寵物轉讓rikkatkw

自家繁殖,血統優良,品相超正嘅 貓貓性格活泼,性情溫順,定時杜蟲
寵物 / 寵物轉讓孤獨

自家繁殖,血統優良,品相超正嘅 貓貓性格活泼,性情溫順,定時杜蟲
寵物 / 寵物轉讓孤獨

自家繁殖,血統優良,品相超正嘅 貓貓性格活泼,性情溫順,定時杜蟲 多年繁殖經營,狗狗品質及健康可放心 超長健康保證期,永久售後客服服務 Whatsapp:56039896 有興趣可以添加上方聯繫方式咨詢
寵物 / 寵物轉讓孤獨

血統優良,品相超正嘅 貓貓性格活泼,性情溫順,定時杜蟲
寵物 / 寵物轉讓孤獨

優良血統,保證健康,所有狗隻經過嚴格挑選,拒絕近親繁殖,保證100%純種,終身回答狗狗各種問題,100%註冊獸醫針卡,良好健康保證!

優良血統,保證健康,所有狗隻經過嚴格挑選,拒絕近親繁殖,保證100%純種,終身回答狗狗各種問題,100%註冊獸醫針卡,良好健康保證!

年齡: 幼兒,小童 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8:30至下午6時 (時間可再商量,以取得共識)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短暫托兒(每日2.5-3小時)每月HK$4,000 全天托管(8:30-6PM 8-9小時)每月HK$9500 + HK$2,000餐食費(如需要)
e親子 / 托兒所eva_tsui

誠替在職爸媽湊託兒(幼稚園至小學) 服務範圍:托兒 照顧 補習 批改作業 價錢:時托$40/hr
s親子 / 托兒所suking314

你在尋找一隻像你一樣獨特的貓貓嗎? 極罕有嘅土耳其梵貓(全世界少於3000隻) 身價非凡 適合熱愛生活同喜愛貓貓嘅你 無論你養貓經驗如何 土耳其梵貓都可以為你帶來全新體驗!! 忠心 活潑 痴人而獨立 善解人意 類似狗狗性格的土耳其梵貓 更是世上為一天生為游泳的品種 你或許可以與土耳其梵貓享受洗澡過程唷! 擁有全天然生成品種古老血統嘅土耳其梵貓 身體更容易保持健康 給予貓貓你永遠嘅家同一世嘅愛 *
k寵物 / 寵物轉讓kitkittam102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