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托兒所

補習/專科專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2-19 刊登者: Dorcas
詳情內容

本人任職兒童教育工作者多年,以【基督的愛】教育孩子.現任擔任家庭托管家長工作。COPYRIGHTED by 88DB. ORIGINAL SOURCE https://88DB.com.hk/ad-5555106/

我們謹守「愛」的分享、敬畏神、尊重人並以榜樣是管教的根基為宗旨, 重視性格的培養和習慣的建立, 培養不以己為中心、 講理、 勇於認錯、順服的操守。

因”爸爸”為外籍人士,家庭溝通以英語為主,

除了本人親自照顧家教外,另有外籍導師長註家中照顧孩子各項需要,家住元朗屋苑,家中安排各樣學習設施包括: 圖書角、創意廊、獨立學習書台,屋苑自設各式各樣兒童户外設施,包括: 室內外泳池、兒童遊樂場、運動設施等。

每天安排固定家庭習慣,例如每天最小半小時運動、睡前故事、參加校內各項活動等。

秉承基督博愛精神,培養兒童在德、智、體、群、美、靈等各方面得以均衡發展,讓孩子在一個健康、積極和愉快的家庭環境中成長。

 

另設暑假托管

時間: 上午08:00至12:00 / 下午班2:00pm 至6:00( 如需申晚餐提供,請早說明)

暑假托管班,包括: 泳班、各項球類班、英語補底班、下年度預習班、畫畫班及小手工班,一星期各一課

價格: 港元1500

 

請whatsapp 5597775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Nursery-School/ad-555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