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保母

跨境學童照顧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6-02 刊登者: 葉永權
詳情內容

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膳食包括:早午晚餐(著重均衡飲食為原則)

住宿包括:可提供一人或二人房間給小朋友

服務包括:接送返學及放學(不包括校車費用)、照顧起居飲食、衣服

洗燙、協助梳洗、督促完成每天之家課及溫習、代簽學校通告、重要事項即時通知。

窩心服務包括:每天了解孩子之學校生活、健康狀况及生活流程訓練。
*****不包事項:在校之午餐、補習、課外活動、學校雜費、醫療費、外出車資。

****托管需先付按金****

有興趣者,歡迎與本人聯絡。
聯絡人:葉太/葉生
  電話:852-96623372 / 13147557336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care-Baby-sitting/ad-551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