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經營業務(商舖、工廈及家居清拆、還原、設計、裝修工程) 包括:油漆、泥水、水電安裝、WR2年檢及維修工程。 - 免費為你提供專業意見及設計方案 - 報價單內容專案詳細分明, 沒有隱藏收費或取巧 - 專業高度團隊配合資深優質施工團隊 - 專人監督彙報裝修工程進度與客戶緊密聯繫 - 所有訂造家俬及裝飾均由設計師精心配襯 - 所有工程均提供12個月免費結構保養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特惠海外家傭綜合保險 (兩年保費HK$800; 門診醫療費用每天每次最高賠償額$210元)
家居 / 家居保險郭小姐

如果你是...追求彈性上班時間,喜歡時間自主的工作模式, 希望改變現狀,發展個人事業,為自己人生打拼 工作範圍: 處理強積金整合事項 提供專業保單服務跟進及理財方案 一般保險產品咨詢及報價服務 入職要求 : 無需工作經驗 歡迎在讀大學生申請為實習生 持有中學或以上學歷,歡迎應屆畢業生 / 符合留港 / 回港就業安排的非本地畢業生 (IANG) 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精神復康實務證書]為全港首個由精神復康機構所舉辦的資歷架構第3級認可精神復康課程。合格者可獲得相等於由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審為「資歷架構第三級」的學歷認可。

持菲印領事館牌照, 菲傭印傭斯傭司機$5,980起, 電話: (菲律賓) 9433 0091 / (印尼) 9220 3246 網址: www.maidsland.com.hk

高雄包車旅遊一日遊、台南包車旅遊一日遊、高雄機場接送、高雄租車旅遊、高雄租車代駕、高雄預約計程車、高雄的士、高雄TAXI 南台灣出發嘉義阿里山日月潭清境台中桃園機場台北等台灣包車旅遊交通服務。
旅遊 / 旅行社高雄包車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高雄婚紗外拍包車、喜慶錄影包車、商務洽公包車、媒體採訪包車、緊急貨物包車送達、告別式掃墓包車、友愛寵物包車及無障礙包車及台灣各地及偏遠地區預約包車到高雄小港機場、左營高鐵、高雄市區等長途接送服務!另有台灣各地等長途接送、包車旅遊服務、高雄包車一日遊、高雄包車旅遊、墾丁包車旅遊、台南包車旅遊、台南包車一日遊、南台灣出發嘉義阿里山日月潭清境台中桃園機場台北等台灣包車旅遊交通服務。
旅遊 / 旅行社高雄包車

香港滑板教練網 擁有多個專業滑板教練,超過20年以上滑板經驗之教練,專業教導滑板的練習方式,我們專注訓練學生掌握足夠的基礎滑行、操控、以至輕易操控滑板花式…
H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HK SkateBoard Coach

👩🏼‍🎓學歷: 美國紐約大學碩士學位 (New York University) - Master of Art's 文學碩士 伯克萊音樂學院學士學位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 Bachelor Degree in Music因 *師承表演學院院長Matt Marvuglio 及麻省理工學院Affiliated Artist Jeff Harrington

經世中文教育成立於2021年,中心位於太子核心地段。 本中心的創辦人和中文課程導師均畢業於中大中文系,致力宏揚中文的實用價值,有志為本地社區提供最全面、優質、可靠的中文教學服務,並希望打造一個有助推動中文學習風氣的文化交流平台,期望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教學進修 / 補習經世中文教育

成立14年, 8萬會員. 傳媒報導, 信心保證

- 多年來學生遍佈香港國際學校、英國寄宿名校等 - 成功考入香港、英國頂尖大學的多不勝數 - 能為你解答升學或學習疑難 - 每年都會親身前往英國探訪學生,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情況及為他們提供支援
A教學進修 / 海外升學APT ACADEMIC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Freelance/Part-time會計、報稅、秘書服務 蕭先生(5401-9444)
s商業 / 會計及稅務siewchunfai

與多位名人合作,擔任舞台劇鋼琴顧問及演唱會鋼琴表演 14年教學伴奏經驗, YAMAHA三角琴教授初級至演奏文憑 另有鋼琴伴奏及婚禮活動演奏服務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星級音樂系鋼琴導師 - Kate Lam

*誠聘*有經驗保姆姨姨 照顧對象:3個月大BB 工作地點:藍田/觀塘區 到職日期:2022年8月-9月 (長托) 工作時間:星期一至五(約上午8:30至下午7:00)
k親子 / 保母kik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