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海外升學

英國文化協會認證升學顧問/代理,為有意海外升學的學生/家長提供免費協助及建議。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12-09 刊登者: APT ACADEMIC 已驗證
詳情內容

我們是一所提供補習與及海外升學服務中心,成立初期只專注於補習教育範疇,隨著不少家長對海外升學需求殷切,及對坊間的升學顧問抱懷疑態度,於是我們亦為有需要的家長、學生提供英國升學建議,配對合適的寄宿學校;而所有聯繫的學校都經我們親身拜訪、實地視察,令家長倍添信心。我們深信不同教育制度適合不同學生,只有找到切合他們的,才能真正發展他們各自所長。

此外,暑假是一個好時機去開始IGCSE, GCE考試, 學生可以於一月或六月考IGCSE或六月考取GCE這個公開考試。IGCSE是英國會考,其考試成績等同於香港舊制的會考,GCE 則等同於HKDSE(舊制高考),中一至中六的本地或國際學生都可報考。

 

以下為一般常見問題:

Q:為什麼要考IGCSE 和GCE 考試?

A: 現在的香港考試制度令不少家長卻步, 越來越多家長們都會考慮送小朋友去外國讀書,大多會選擇中四至中五去海外, 而先在香港預先學習英國的課程可以更容易適應。而那些想考完DSE去外國的, 考取GCE更是必須的, 因為DSE競爭激烈能考取的好成績大多會比GCE 考取 A* 的難。所以用GCE和IGCSE成績去申請英國的大學是比較有利。

 

Q:學生只有中二或中三,可否讀IGCSE考試?

A:當然可以, 本人曾有中一和中二學生在IGCSE的CHEM, MATHS 和FURTHER MATHS 中取得A* 成績。

 

Q:我兒子校內成績不太好, 他可否報讀?

A:IGCSE學習的籠範圍比較闊,但問題模式相對香港學校比較淺, 很多時本地的學校都會將問題問得很複雜, 學生都明白所學的東西,但每次都考得很差, 以至自信心低甚至無心向學 , 而很多學生接觸到IGCSE後發覺自己都可以考取好成績, 都會比較更積極及自信心大了。

 

Q: 英國讀書,暑假回港,可否報讀?

A:有很多留學生暑假都會先學定一、兩份卷, 大多Year 12 讀maths的同學會先學C1 或S1。Year 13 會先開始C3或M1 或D1。

 

英國文化協會認證升學顧問/代理:

相關資料可於英國文化協會官網查詢:(REF:GAL/22749)

https://agent-training.britishcouncil.org/GAL?_ga=2.224129241.337306990.1580561904-707042598.1580316472/

與多間英國寄宿學校合作:(節錄部份)

如需索取公開試成績排名或任何查詢,歡迎致電/Whatsapp/Wechat:5122 7611/9819 2801(Ms Chan)

亦可以瀏灠我們網站:https://www.apt-academic.com/

我們樂意為你解答有關問題,費用全免。

 

 

逆市抗疫推廣:現凡成功轉介/推薦親戚、朋友、同學等等有意英國升學,當他們成功

入學後,介紹人即可獲贈現金獎港幣$2000,不設上限,謝謝!!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Further-Education/ad-558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