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演奏級大提琴導師Professional cello teacher 招收各級各年齡學生(旺角自設私人教室,沙田區、九龍城區、火炭區及馬鞍山區上門授課)

我們提供三款棋類(圍棋、國際象棋及中國象棋)的課程,由港隊代表及資深幼兒教育導師因應香港學童學習需要設計。本院發展至今已開設6間分校,遍佈港九新界,逾萬名學生曾報讀本校課程,廣受家長及各區學校推崇。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中國香港棋院

​ 教授傳統印度瑜伽: 雪山派、​印度瑜伽式子、呼吸法,同時教授舒緩瑜伽、產後或女士瘦身瑜伽,伸展拉筋放鬆練習等等
運動及健身 / 瑜伽5PointsofYoga

十多年教琴經驗, 師承中大音樂系教授Aywen Wang ,有責任心,耐性,專門改善壞習慣,提供有效的練習方法, 考試比賽伴奏,樂理保證合格課程, 歡迎鋼琴試堂

了解自己身體的不足,從恆常訓練中令身體保持或一步步練習至最佳狀態。

我開始跟隨盧柱東教授深造小提琴的時候,已當過不少樂團的首席,拉了無數遍獨奏,他卻對我説了一番非常重要的話,他説: 「你的琴拉得不錯,但要當小提琴家是沒可能的,我現在教你,不單是教你拉琴,也是教你教琴,把我的方法和經驗傳承給你,希望你可以教些出色的學生來。」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油畫、塑膠彩、水彩、素描、漫畫、國畫、手工藝、暑期班,Oil Painting & Acrylic Painting油畫及塑膠彩 ,素描 / 水彩 / 漫畫 創作畫,塗鴉 ,Art Jamming 自由繪畫/租場,Party / 租場,DIY Workshop 手藝創作 九龍灣畫室 九龍灣畫班 親子班 親子畫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 成人畫班 西貢畫班 藍田畫班 觀塘畫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漫油創作 Art Session

我是Buy For Me (BFMe.in) 招商經理Paco(方柏榮),好高興認識你們! 我們是專注開拓 印度市場開店 專案,助您商品賣到印度巿場。政府認可的跨境電商平臺﹐全國唯一出口印度巿場大型電商平臺。 服務簡介 http://u.eqxiu.com/s/BkYpFmYt BFMe.in提供的服務是: 零售與批發相結合。 市場推廣,品牌曝光。 專屬客服將為你提供店鋪代運營服務 物流支持

本人為遊戲治療師及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十年以上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親子互動遊戲輔導目的協助改善子女的不良行為 建立良好的親子互動關係 主要針對2至7歲的子女,經常出現有攻擊性行為 不服從指示 不守規則 發脾氣及在學校出現適應困難 家長及子女會安排共同參與訓練 輔導員會透過單面反光鏡及無線耳筒裝置 即時指導家長

綠園復康中心成立於2017年4月,本中心致 力祈求通過輔助科技和無障礙設施,減低因 智障及肢體殘疾人士的限制和障礙,讓傷、健兩者平等享有參與社會活動的權利。 服務目的﹕ 本中心是一間提供健康和復康的綜合社會服務機構,本着服事人群精神,以「愛」服事關懷為理念,祈盼透過仁愛關懷,協助服務使用者重整生活規律、建立健康及有自尊的生活模式,提供24小時住宿及日間暫顧服務,訓練及強化服務使用者自我照顧能力

(旺角自設私人教室,另可上門教授)演奏級專業大提琴導師、小提琴導師Professional cello and violin teacher 招收各級各年齡學生

經筋手療法是一種歷史悠久,純綠色的經筋按摩手法,揉合治療、康復、保健和預防的四大效能,可根據個人的特別需求或臨床體徵作出合理判斷及跟進。

十多年教琴經驗, 師承中大音樂系教授Aywen Wang ,有責任心,耐性,專門改善壞習慣,提供有效的練習方法, 考試比賽伴奏,樂理保證合格課程, 歡迎鋼琴試堂

平!平!平!!!獨家韓國 飄眉,霧眉,絲霧眉,輕柔手法,完成後不紅不腫,自然不誇張,平絕全港九!!
美容 / 半永久化妝Ladies Beauty

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DipABRSM),一級榮譽文學士及哲學碩士,大型琴行任教,曾於小學任教音樂

Benjamin 受過占星和塔羅的專業訓練,另外貝曲花藥和靈氣治療獲得專業証書頒發。可全面為你的身心靈可以進一步提升和幫助你創造理想人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