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脊椎按摩療法

經筋手療法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4-20 刊登者: 三寶中心
詳情內容

<<經筋手療法班現正招生!!!快介紹親戚朋友參加!!助人自助,功德無量!!>>

經筋手療法是一種歷史悠久,純綠色的經筋按摩手法,揉合治療、康復、保健和預防的四大效能,可根據個人的特別需求或臨床體徵作出合理判斷及跟進。 經筋療法是以<<黃帝內經-靈樞經>>中的經絡論為依據,把網路全身筋肉系統的十二經植入人體,用整體的大環境去思考局部的病變,調整結構平衡,疏導組織內壓,讓動脈氣血流通,免疫功能修復,病灶祛除。
分析每個臟腑的五行變化,相生相克; 提高對身體基能程度的認識,使身體得到平衡發展,達致祛病延年。 再加上氣功心法及氣功治療,使我們從不知而知,從生病到化解疾病,此乃老祖宗幾千年來的經驗和教導,教導我們應適應自然規律,順應自然,得到健康長壽。

開課日期:5月28日 (初班) ;6月25日 (中班); 7月30日 (高班)
時間: 上午9:00 至下午5:00
地址: 香港炮台山屈臣道4-6號海景大廈B座13樓1308室
學費: 非會員$900元 ; 會員$810元 (共3堂) 
講課老師: 高志光中醫師
聯絡電話: 2578 8727 / 9129 7445 (可whatsapp或微信) 
備註: 夠人數才開班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hiropractic/ad-55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