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幼兒教育

幫家長解決各種兒童及親子問題 25274000 / 93031671 建立良好親子關係 親子遊戲輔導 一對一直接教授 清晰高成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3-23 刊登者: Ida Poon
詳情內容

你的子女是否:

  • 多言 / 難以安靜
  • 比較害羞 / 沉靜
  • 難以長時間專注同一事情
  • 難以細心聆聽別人的說話
  • 難以按照指示完成日常事務
  • 常中途打擾別人的活動
  • 親子關係一般或有距離

如果你希望子女不是這樣, 我們的親子互動遊戲輔導可以幫到你! 親子互動遊戲輔導 (2527 4000)

目的:

1. 協助改善子女的不良行為

2. 建立良好的親子互動關係

 對象: 主要針對2至7歲的子女,經常出現

.a 有攻擊性行為

b. 不服從指示

c. 不守規則

d. 發脾氣及

e. 在學校出現適應困難

* 7歲上的子女亦可進行一般的遊戲輔導。

 形式:

a. 家長及子女會安排共同參與為期14至20星期

b. 每星期1次的1小時密集式治療

c. 輔導員會透過單面反光鏡及無線耳筒裝置

d. 即時指導家長處理子女不良行為的技巧及如何與子女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完成治療後, 你會發現子女:

1. 能夠安靜下來

2. 能夠專注同一事情

3. 能夠細心聆聽別人的說話

4. 能夠按照指示完成日常事務

5. 能夠尊重別人

6. 親子關係大大提昇, 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2527 4000 /  9303 1671

 

家長的心聲

1. 心靈瑜珈好堅,對正下藥,而且所教的方式能讓家長持之以恆,在家也可以發揮對親子的技巧,輕鬆面對困難,導師不怕辛苦麻煩,盡心為我們解決問題,我就係成功的其中一份子,多謝你潘姑娘!

2. 一位身兼兩職五歲孩子的媽媽 真的非常興幸自己參與這項親子遊戲輔導,讓我更清楚了解如何有效地教導孩子,用正面的方法去表達情緒,多些從孩子的角度去看事物,了解他內心想法和感受,孩子的專心亦增加了。現在的我是非常享受每天和孩子一起遊戲互動,能感受當中很多的「 愛」,我給孩子的愛,孩子給我的愛,還有很多很多的歡笑聲!最後,衷心感激潘姑娘悉心指導和關心,在自己最黑暗無助時帶給我們支持,希望和動力,多謝您!

3. 一位照顧二歲女兒的媽媽 我未參加親子遊戲輔導服務前,覺得十分煩怒女兒的情緒不可改變,想放棄她,是教不到的。參加後,開始改變,連小朋友說話方式也改變,令我一步一步跟著方法做,小朋友也是,現在改變了,很開心!

4.四歲孩子的媽媽 參加了親子遊戲輔導後,令我了解到與小孩一同玩玩具,從中可以互相溝通,教導。由於有了親密的關係,孩子多了與我傾談她的事情,遊戲當中更可教導她禮貌與尊重別人,分享喜與樂,有幸能參與這項服務,令我更能深入了解孩子!

5. 一個帶著七歲孩子的單親媽媽 經過一段時間的參與,我與兒子的感情更進一步,對兒子亦更加了解。本人覺得此課程非常有用,亦非常感激潘姑娘的細心教導和幫助!

6. 一位五歲兒子的爸爸 在這段時間裡,發現對孩子比以前有耐性、有孩子有意見表達下,會嘗試理解、耐心聆聽,因此發現孩子也比之前較快樂,亦較以前願意表達。在接受方面,孩子當初是拒絕或不接受,原來有些時候,給多一點耐性解釋,他們是理解的,並且會配合。

7. 一位寵愛五歲孩子的媽媽 經過一段時間進行親子遊戲輔導,從遊戲中學習一些管教子女的方法,自己處理上有技巧,避免不愉快並可放鬆一點,明白到讚賞是最鼓勵他的方法。認同而加強他的自信,每事得到學習的動機。孩子在這訓練中學習到有規矩,不會任意發脾氣,如需要表達會先安靜後發問。比當初大大的進步; 現在插嘴說話減少了,做到煮飯時乖乖他留在客廳不入廚房打擾,我非常滿意,希望他保持表現。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aby-Maternity/ad-550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