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非牟利聽障機構 Non-profit Making Organization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專業、關懷與服務承諾 :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 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Gerry Pahl 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我們的團隊包括一名外科醫生、急診室員工、完成藥物和牙科醫學研究生訓練的獸醫們和大量的設備:我們擁有良
寵物 / 獸醫維多利寵物診所

英國回流鋼琴家,作曲家及鋼琴導師,曾在皇家學院RNCM修讀鋼琴教學,作曲,Dalcroze, 音樂心理學研究等選修科。可安排於屯門及各區以英語、廣東話上課,免費試堂。電話/whatspp: 69404614 網頁: www.yuenyuenmusic.com

學思中文累計學生破萬 2017至2022 文憑試,平均每2.3位學思門生即有一位奪得5等或以上成績 學思教育中文課程由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碩士老師主理。學思中文導師於會考中國語文科及高考中國語文及文化科皆獲A級最高成績。修讀碩士期間於韓非子研究、出土文獻研究、說文解字研究、漢語詩辭音韻學,及畢業論文皆獲A級及A-級成績,實力非凡。
教學進修 / 補習學思教育

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壹偵探調查社是一家專業的香港私家偵探社。 多年來一直從事私人偵探調查。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都有辦事處。是中國和香港最强大的私人偵探機构。 我們的偵探社團隊一直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研究服務,在世界性的範圍上的偵探工作中積累了多年的實際經驗,偵破大大小小的複雜案件。
i商業 / 私家偵探ipmabel70

博士主理,至2021年累積20.5年經驗 。博士級論文、編輯、研究分析指導輔導諮詢支援。 Essay, Assignment, Dissertation, Thesis, SPSS Guidance.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先後服務逾100家客戶企業,為其實現品牌的崛起與飛躍,更新不少新品牌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100% 實體本地運作,已參與 1090+學術論文指導與支援項目,絕非網站式外判中介。查詢報價: [email protected] / 852 6693-4106 /3118-2404 了解更多: http://www.dcwahk.com. Essay, Assignment, Dissertation, Thesis, SPSS 指導與支援.

經驗豐富日語導師,幫你學好日文. 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系畢業生, 北海道大學留學生.可面對面/網上授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