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嗨Fun臺灣
  3. 民宿

百分百渡假別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10-11 刊登者: 臺東民宿
價格資訊
HK$600
詳情內容

座落於鄉野間的純樸,空氣中釋放出來的味道,捧一壺好茶,倚身在窗台,細細的品味著這屬於自己的悠閒假期。四季變幻的景色恰好是這城市最好的華麗美妝,不需要太多負累的裝飾,背起您簡單的行囊,用最澄淨的一顆心,來擁抱這百分百的純粹美好。

百分百渡假別墅寬敞、舒適的客房,讓您在探訪名勝美景後,能完全的放鬆身心休息,台東的蔚藍天空,讓每扇窗外都是幅美麗的風情畫,我們帶著誠摯的一顆心,用心感受來客的需求,讓我們熱情的招待,替您的回憶更增添一份精彩。

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平 日
假 日
定 價
2F 真心四人房
2,400
2,800
4,800
加 人
400 / 人
500 / 人
600 / 人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六、連續假日、週五
●定價:農曆春節
峇里島原裝進口床組、加大訂製獨立筒床墊
獨立專屬陽台、乾溼分離獨立衛浴
37吋液晶電視、有線電視頻道
高級寢具、分離式冷氣、盥洗用品、吹風機
Wi-Fi 及無線上網、礦泉水
●Tel:0955-065622(小胖).(089)229-776
●E-mail:[email protected]
●台東市新站三街100號

 

 

 

住宿提供美味精緻早餐。
公共設施備有冰箱、飲水機、寬頻上網 (須自備電腦) 。
提供台東火車站、台東機場免費接送服務、富岡漁港需酌收費用 (需事先告知) 。
提供台東旅遊資訊服務,代辦賞鯨、泛舟及綠島套裝行程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

代售溪遊記溫泉、東遊記溫泉門票。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匯款郵局:台東大同路郵局
戶  名:陳梅祝
代  號:700
局  號:0261009
帳  號:1414435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或傳真告知匯款人姓名,匯款帳號末五碼及預訂間數,方可完成訂房手續。
 
傳真電話:089-232809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為維護住宿品質,室內請勿吸煙、請勿攜帶寵物,不便處請見諒。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未於一週前告知導致候補旅客之損失,將不退還
 
     訂金,不便處請見諒。
延期住宿: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延期住宿,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
 
     ,並請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Tel:0955-065622 小胖、(089)229-776、E-mail:[email protected]、台東市新站三街100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i-Taiwan/Hostel/ad-5439457/